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一汽大众南京协众邀您过暑假

一汽大众南京协众邀您过暑假

2012-07-10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那些年”的往事虽然属于过去,但那些曾触动心灵的感动现在依然那样清晰,纵使有再多的怀旧情绪,都已经慢慢的被现代化钢筋水泥写字楼所淹没。盛夏,这个亦正亦邪的季节,烦闷的情绪总莫名主导着身体的中心,那些可以欣慰的事情里, 就连暑假也已早早离我们远去。
  然而,这个夏天,就在一汽-大众南京协众东麒4S店,我们希望您能带着怀旧的心,来再次体验“那些年,一起过的暑假”,与您的家人一起共同唤醒那些远逝的记忆,岁月如歌,亦须同和!

一汽大众南京协众邀您过暑假

即日起至南京协众东麒展厅,暑假乐趣,全面体验:
带上孩子小学、初高中2012当今期末考试成绩单,即可换取一汽-大众全系车型购车现金劵。
到店即可免费品尝怀旧小吃,浪味仙、老冰棒、萝卜丝、咪咪虾条、跳跳糖、柠檬片、圣斗士奶
  糖等怀旧小食。
更有各种闯关游戏,打弹子、跳房子、跳皮筋等,闯关成功均可获得相应闯关大奖(政策或奖品自定)
微博互动减压游戏!@一汽大众-南京协众东麒 说说你那些年过暑假趣闻趣事,#吐槽那些年没过好的暑假#即可
  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复古黑胶唱片机等丰厚大奖。

一汽大众南京协众邀您过暑假

当然了,一汽大众的暑假体验,又岂能错过性能卓越的各款车型,今年刚刚推出的全新速腾车型,是德国大众最新开发设计的第六代A级三厢车,是第五代速腾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它拥有隽永的现代动感造型、精良的德国工艺品质、良好的产品和品牌口碑,新速腾首次全系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成为A+级市场唯一全系装备的车型。也是如今国内市场该级别车型中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时至今日,宝来以其经济实用、品质过硬、价格适中等丰富的价值内涵,一如既往为超过百万个温馨家庭带来安心、舒适的高品质汽车生活。作为一款贴合市场需求的家用轿车,宝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同样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得益于大众最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宝来1.4TSI车型实现了动力操控、经济环保和安全舒适的完美平衡。
  那些年的暑假,已经过去,但我们希望您带着怀旧的心来找回忆,孩子们,已经长大,但我们欢迎您带着孩子的成绩单来换购车现金,这个夏天没有什么比到南京协众东麒一汽-大众过暑假更有趣的事情了!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5240235348
地址:南京市江宁汽车4S园润麒路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