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性价比拉风都要 屌丝眼中的小“跑车”

性价比拉风都要 屌丝眼中的小“跑车”

2012-07-10 09:24 来源:爱丽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屌丝虽然生活有着各种悲催与无奈,但是对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理念则是保持着不变的态度,坚持走自己的路。在他们眼中,动不动上则百万的跑车是在遥不可及,即便是梦游抽风,也不会与那种车子挂上关系。但是也有一部分跑车,至少在他们眼里,这算得上跑车了,性价比比较高,开起来,还是可以有拉风的感觉的。

奇瑞M14、吉利美人豹、中华COUP以及现代劳恩斯酷派,这些车子从十几万到三十万,从价格区间和品质上来说,都是有一个过程的,也就是说各位屌丝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挑一挑的。

奇瑞M14

性价比拉风都要 屌丝眼中的小“跑车”

奇瑞代号为M14的产品其实就是奇瑞A3的跑车版,这款新车曾经在国内车展亮相过,已经让很多认为跑车离自己太遥远的人们有了一丝希望,毕竟A3的造型已经很时尚了,M14则会让A3更加速度并且富有激情。目前看来,奇瑞M14的外型可以充分满足现代年轻人热爱运动、尽享运动乐趣的要求,体现跑车的动感元素。

这款跑车整体外观上真的很是讨人喜欢,其妖艳的颜色和小巧的车身更多地吸引了MM们的眼球。该车不仅具备了跑车一贯的流线型动感,更增添了活波、时尚的元素,看得出,在M14的设计上,的确花了不少心思,完全具备创新的理念,让我们国产自主生产的跑车也能起跑在世界跑车的前沿。

内饰上比较时尚,会展现与同级车的不同之处,内部采用筒式座椅,并在方向盘上添加尽可能多的功能键,更加便于操作,同时充满人性化设计的按钮,能自动打开跑车的硬顶。标配的前排气囊,加上可选配的侧气囊、帘式气囊,让人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多重安全保护。

M14将搭载CheryPower的1.6升和2.0升两种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也有手动挡和CVT两种。M14跑车最早有望明年正式推出,售价将在15万元到20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