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惠享捷达补贴到家2.28万捷达贷回家

潍坊惠享捷达补贴到家2.28万捷达贷回家

2012-07-09 1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惠享捷达补贴到家2.28万捷达贷回家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即日起购捷达即可惠享补贴三重礼,动心品质全情奉送!惠享三重礼包含

惠享一:活动期间购车客户惠享3000元现金补贴大礼。

活动期间购买捷达的客户,即可享受一汽-大众捷达车型3000元现金补贴大礼。

惠享二:活动期间购车客户惠享2000元新车装潢。

活动期间凡购买捷达车型用户,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车内精品装饰,您在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个性多样的装饰后,将金装捷达轻松开回家!

惠享三:活动期间贷款购车客户惠享6000元贷款贴息。

活动期间凡贷款购买捷达的客户,即可享受6000元贷款补贴,减轻车主购车与养车的压力。

惠享四:活动期间二手车置换购车客户专享6000元补贴。

在此期间以置换方式购买捷达的客户,即可享受6000元补贴,使您在享受购车喜悦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车主购车与养车的压力。

其中,惠享三与惠享四您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选择多多好礼好好。以上三重惠享礼可以叠加,丰厚到家,惠享到家。

另外贷款购买捷达还享受0利率、0手续费、超低首付等优惠方案供您选择!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0600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东风西街与安顺路交叉口北)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