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订金一万 西雅特两款车-预计下半年上市

订金一万 西雅特两款车-预计下半年上市

2012-07-10 07: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订金一万 西雅特两款车-预计下半年上市

西雅特LEON已经上市,而在今年下半年,西雅特还将引入两款其它车型,分别为IbizaAlhambra。这两款车型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而编辑从西雅特经销商处了解到,这两款车型现在都可以预定。

西雅特新车及预定情况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预订情况
Ibiza 下半年 订金一万
Alhambra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从西雅特经销商处获悉,尽管这两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下半年上市已经确定无疑,而现在也可以接受消费者预定。而到车时间要等到新车上市后才可以确定。

订金一万 西雅特两款车-预计下半年上市

西雅特已经上市的LEON和即将上市的Ibiza和Alhambra,这三款车和斯柯达旗下的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源于大众现有平台车型的延伸,我们通过上图可以发现,西雅特三款车型都出自于大众的成熟平台。但在外观和动力调校上略有不同。

Ibiza Cupra

西雅特  Ibiza SC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AT

POLO GTI 曝光图

Ibiza Cupra和大众POLO GTI采用相同的平台技术。Ibiza CUPRA配备了1.4 TSI发动机造型紧凑,采用直喷技术以及机械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双重增压,其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达250Nm,确保了极佳的动力性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换档时间极短,可用方向盘后的换档拨片操作。

车灯造型十分犀利,中网部分和Ibiza一样为网格状,上下窄的倒梯形下进气口变成了上窄下宽状,与中网边缘形成了动感的“X”型。前脸整体动感大方,和大众本系相比更能突出独特的西班牙个性。大灯内部的LED灯组是这款车的点睛之处。在小型车当中,使用LED灯组的还几乎没有,虽然它处于概念化阶段,但是相信量产之后,这些配置也依旧不会少。

西雅特  Ibiza SC

西雅特  Ibiza SC

   车身侧面的线条具有很强烈的俯冲感,侧面车窗所占的面积也相对较小,而侧面整体感很强,并没有刻意的运用什么线条将侧面分开,车的后方最大亮点是掀背式的设计,后备箱内空间很大,尾灯和前灯有很好的呼应。内部也才有了相应的动感光源。后保险杠的扰流板是运动化元素的体现。

西雅特  Ibiza SC

内饰整体效果突出了简洁大方的设计元素,三幅式动感方向盘上结合了换挡拨片设计。而CUPRA的字标也印刻在方向盘下方,中控台被设计的偏向驾驶者一方。从内饰的视觉质感上来说,个人感觉不如POLO那么精致,但是独有的西班牙风格还是很有个性。

西雅特  Ibiza SC

西雅特  Ibiza SC

带有横向黄色条纹的全皮运动座椅都清楚表明了Ibiza CUPRA在Ibiza产品线顶级车型的特殊地位。座椅的包裹性能在小型性能车里也算数一数二了,但是因为双门的设计,使本就狭小的后排空间变得没有实际使用意义。不过三个头枕的设计还是很周到的。

Alhambra-西雅特品牌的“夏朗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大众夏朗

新夏朗共分三个车型,本次实拍的车型是2.0TSI舒适版,拥有真皮座椅,氙气灯组,在豪华型和舒适方面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我们大致可以根据夏朗的配置和价格得以窥见西雅特Alhambra的定价区间和配置水平。

  Alhambra是与大众新夏朗同平台的MPV车型,采用三排座椅设计,不仅车内空间敞而且具有出色的储物能力,西雅特Alhambra可以选装电控滑动车门,以及新的滑动天窗,而7安全气囊,动态稳定控制等都是标配。

西雅特  Alhambra 4WD

ALHAMBRA是大众旗下西班牙西雅特公司推出的一款4驱的MPV车型,这款重达2.4吨的MPV装备了当今最先进的4驱系统,这在MPV车型中较为罕见,我们来看看它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不同。

西雅特  Alhambra 4WD

动力系统将是2.0 TSI发动机与DSG变速箱,拥有如此出色动力的Alhambra和新夏朗携手出现在中国市场,不但对家用大型MPV市场现有的车型将构成威胁,对于商务MPV市场上的GL8马自达8也绝对是不可小视的对手。

编辑总结:我们发现西雅特的车型全部来自于大众的平台延伸,而现如今除了LEON外也还无别的车型,这两款新车下半年上市后,支持西雅特的产品线则更加丰富,而母公司大众集团的市场拓展也更加全面。西雅特将会成为斯柯达之后,又一德系新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