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奥迪TTS敞篷版让29个点 售50万元仅一台

奥迪TTS敞篷版让29个点 售50万元仅一台

2012-07-09 1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奥迪TTS敞篷版让29个点 售50万元仅一台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奥迪优惠】奥迪TT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迷人的设计与卓越的性能,TT受到了年青时尚车友的追捧,在高性能跑车市场上保持领先者地位。近日,小编从进口奥迪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截至2012年7月31日以前,TTS敞篷版有一台特价车销售,原价70.8万元现一口价仅售50万元,价格接近7折,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4008-112233转4025咨询。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TS 2.0T S-Tronic Roadster2011 70.8 50.00 20.80 仅限一台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奥迪TTS敞篷版让29个点 售50万元仅一台

奥迪TTS敞篷版让29个点 售50万元仅一台

奥迪TT车长4178mm、车宽1842mm、车高1352mm,较上一代增长137mm、增宽78mm、增高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468mm,尺寸增大的好处大多被转嫁到了内部空间的增加,一米八的大个子坐进去,其头部和肩部空间还相当宽裕。尽管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加,奥迪TT的迎风面积由1.99平方米增加到了2.08平方米,但风阻系数却由原来的0.34减小至0.30。

奥迪TTS敞篷版让29个点 售50万元仅一台

奥迪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还有加热功能,另外tt还有四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

奥迪TTS敞篷版让29个点 售50万元仅一台

高性能版本的新奥迪TTS上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千瓦(272马力)。全新2.0 TFSI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使得新奥迪TT比老款车型在加速性上有了大幅提升:新奥迪Roadster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

小编点评:TTS有着超强的性能是毋庸置疑的问题,而敞篷车ROADSTER的造型也非常拉风。随着EVO、STI以及R36在华的相继离别,持币50万购置一台性能车是一件很尴尬的事,现今有一台特价TTS仅需50万即可拥有,机会绝不容错过。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