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原装进口CX-7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沈阳购原装进口CX-7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2012-07-09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沈阳购原装进口CX-7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马自达CX-7综合了运动型轿车和SUV的优点,是一款趋势感和潮流感很强的车型。近日,小编从一汽马自达沈阳中联经销商处了解到,原装进口SUV马自达CX-7超豪华型目前优惠高达0.5万,仅限2台,近期购车还可赠送超值万元豪华大礼包,原装进口的品质,成功人士的首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具体优惠如下:

CX-7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 29.08 28.58 0.50 限2台
超豪华型增配:专用导航+影响、行李架、踏板、全车底盘防护。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CX-7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车身长度达到4705mm,车身宽度达到1872mm,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能满足中型家庭的生活需求。CX-7的空气动力前脸及柔和的尾部、修长的车身、圆滑的轮廓、凸出的前保险杠、双排气管、以及厚实的18英寸轮辐让其整体上更像一辆跨界的运动型Coupe。

沈阳购原装进口CX-7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马自达CX-7的中控台面板采用黑色为主搭配类金属涂装,整体设计透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可准确到位。座舱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前后排空间都很充裕,容纳5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这些配备从各个方面证明了CX-7在设计、性能、品质和性价比方面深刻洞察了当前中型SUV市场消费的真正需求。

沈阳购原装进口CX-7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沈阳购原装进口CX-7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沈阳购原装进口CX-7优惠5千 送万元豪礼

编辑点评:CX-7全系列装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高速行驶的时候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以确保车辆保持的可控范围内。有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在加速时防止驱动轮因为用力过猛而出现打滑现象,保持车子沿正确方向行驶。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