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2012-07-09 14:2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6月30日,品荐汇—Audi品荐二手车巡展在深圳锦龙奥迪城市展厅内举办,掀起二手车品鉴的热潮。出席本次活动的客户达200余人,包括奥迪品牌的资深使用者,喜爱奥迪品牌的客户和有强烈购买倾向的潜在消费者。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奥迪品荐二手车是奥迪二手车业务新战略的品牌名称,旨在通过“专业、诚信、便捷”的服务理念打造奥迪在二手车领域的卓越品牌。“品荐汇”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全新的二手车体验平台,在全国范围内传递奥迪品荐二手车的品牌价值,并根据消费者最真切的需求,采用最便捷的方式,将奥迪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带到全国消费者身边。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活动当天,一起-大众奥迪为广大客户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活动当中的展车是本次活动的主角,给靓丽的深圳再添一道美丽的风景。本次活动,奥迪经销商给出了关于置换A8L的特别优惠政策,使用两年之内的旧车如置换A8L,最高可享旧车原价置换的优惠!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深圳站的品荐汇,使大家从全方位各角度看到了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的检测评估流程、完善的交易服务体系,以及特有的二手车魔术翻新等业务,嘉宾们不仅对展厅的40多台展车表示出了浓厚兴趣而且对于手中的全国奥迪品荐二手车资料也询问不止。我们可以真切的感受到,用户对本次活动热情真挚的回应,现场嘉宾积极参与互动,对奥迪品荐二手车的服务与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本此次活动高潮不断,现场交车环节更是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极致,置换成功的车主亲身经历了奥迪品荐二手车的优质服务,与现场来宾分享置换成功的喜悦。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本次深圳站作为全国巡展的第四站,不仅活动当天为用户提供了优惠购车政策,在活动后期用户还可参与试乘试驾,全方位感受深圳锦龙品荐二手车优质的服务,感受奥迪品荐二手车的精彩。

奥迪品荐二手车全国巡展深圳站日前落幕

奥迪品荐二手车的“专业、诚信、便捷”使奥迪在二手车领域树立了不可逾越的标杆。以其高端车的定位,提升了二手车市场的品质,以自身卓越的气质,引领二手车市场的潮流。【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