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保时捷中心 新店开业盛典即将揭幕

唐山保时捷中心 新店开业盛典即将揭幕

2012-07-09 1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唐山保时捷中心自2012年5月起已经全面运营,一直以来得到了广大保时捷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保时捷的魅力当然不只是在它的跑车。据悉, 7月17日,唐山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即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届时将成为本市业内最为奢华的保时捷品牌之旅。

唐山保时捷中心 新店开业盛典即将揭幕

唐山保时捷中心位于唐山开平区现代装备工业园区内。以顾客为中心,满怀热忱,精益求精,是唐山保时捷中心所有员工共同的信仰。唐山保时捷中心面积有854平方米,售后服务中心的面积1387平方米,宽敞和完善的服务环境将为客户们带来更加优质的保时捷体验。相信按照全球统一标准打造的唐山保时捷中心,必将能给客户带来保时捷极致品质的服务体验。

据悉,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将亲临唐山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现场,来宾还将有唐山政府领导、投资方、各界媒体朋友和尊贵的保时捷爱好者。来宾将能现场目睹全系跑车的亮相,还将亲临新车Panamera GTS 的发布。在各界高端人士的见证下,唐山保时捷中心将完美的展开第一次亮相,这将是所有保时捷车迷的共同家园,必定是一个让所有来宾都难以忘怀的夜晚!

唐山保时捷中心 新店开业盛典即将揭幕

关于唐山保时捷中心

唐山保时捷中心隶属于北京燕骏汽车集团,作为唐山第一家保时捷授权经商,燕骏集团唐山保时捷中心始终如一地为每位保时捷客户提供全方位咨询和独到的个性化定制服务,从而为您打造完美自我的保时捷。中心位于唐山市开平区,拥有全唐山首屈一指的,经验丰富的高素质销售团队,从而保证每一位走进中心的客户都能得到最专业、最顶级的服务。我们欢迎每一位关注保时捷的朋友光临唐山保时捷中心,并将对您所有的咨询提供专业详尽的解答。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rsche-tangshan.com

唐山燕时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6713911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唐山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园区道911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