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陆通标致正式 “嫁入”豪门庞大集团

陆通标致正式 “嫁入”豪门庞大集团

2012-07-09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烟台陆通汽车公司,凭借着多年来惊人的销售业绩、良好的社会口碑及拼搏顽强的企业精神,成功加入到“中国500企业”庞大集团,7月1日正式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贸集团的一员。本次成功并购,将为烟台标致车主们带来集团化高品质的服务理念,销售及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公司实力雄厚,多年来, 秉承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抢抓机遇,创新经营,强化管理,取得了巨大发展。现已经拥有汽车专卖店984家(其中4S店661家)、各类汽车市场273家 。2011年,公司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2位,同时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53位。自行业评比以来,公司一直保持了“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第一名的地位。 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在全球汽车经销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大、IPO融资额最大,中国民营企业IPO融资额最大。

为庆祝陆通成功加盟庞大集团,特惠月盛大开启!

进店礼:庞大集团特质礼品。

特惠礼:本月购车最高优惠2.7万元。

置换礼:最高可享10000元现金补贴。

烟台陆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6513111 地址: 烟台市只楚南路2号(紧邻东风小康4S店)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