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雅阁竞拍特惠周 最高优惠3.8万元

南京雅阁竞拍特惠周 最高优惠3.8万元

2012-07-09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晓威  编辑:张扬  

南京雅阁竞拍特惠周 最高裸奔3.8万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广汽本田雅阁车型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客户对于雅阁型和颜色的不同需求也逐渐增大。南京长昊响应市场需求,特在7月中旬举办疯狂雅阁竞拍特惠周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14日、7月15日两日分时段分车型拍卖。报名热线:13813028206/18262605652。

众所周知,南京长昊店是广汽集团在华东地区唯一一家直营店,广本各车型让利优惠活动力度最大,也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此次雅阁闭馆拍卖优惠活动更是史无前例,全城独家巨幅优惠!笔者获悉,雅阁部分车型裸车最高优惠高达3.8万元,同时现场定车客户还可参加南京长昊“购车尊享季 畅享港澳游“抽奖活动!100%中奖,最高可获港澳双人游!活动实际大幅度降价让利车友,不搞明降暗升或包装潢等欺诈手段,刚开始就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参与!

对雅阁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报名吧,来长昊裸车15万多把心爱的雅阁开回家!报名热线:13813028206/18262605652 届时拍卖活动负责人会联系您,虑到本次闭馆拍卖活动优惠幅度巨大,报名上限50人,赶紧来报名抢占先机,把实实在在的优惠豪礼带回家!

南京长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下大桥右转后直行3公里即可到达)025-5887918

大厂分店:南京市大厂区宁六路341号(阿尔卡迪亚对面)025-58879179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