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自驾游完美收官 哈弗SUV完成亲善之重任

自驾游完美收官 哈弗SUV完成亲善之重任

2012-07-09 09:3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2日下午,由长城汽车赞助的“北京-莫斯科自驾游”活动车队经过28天的风雨兼程,顺利抵达终点站—莫斯科。车队自6月5日在北京发车,途经中国4个省、俄罗斯18个地区,包括中国北戴河、哈尔滨、齐齐哈尔、满洲里、俄罗斯赤塔、贝加尔湖、伊尔库茨克、新西伯利亚、喀山、莫斯科等共计20多站,并且,跨越了亚欧分界线。

自驾游完美收官 哈弗SUV完成亲善之重任

当天下午6点,长城汽车经销商伊利托集团在其莫斯科大环上的4S店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车队到达长城汽车4S店后,等候多时的中俄两国媒体记者、世界无国界组织的领导、长城汽车员工蜂拥而上,与到达的车队成员抱成一团,纷纷合影留念。与此同时,现场的吉卜赛乐队表演、大棕熊马戏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而长城汽车代表也为车队成员送上了面包加盐,致以最热烈的欢迎。长城汽车副总裁邢文林、长城汽车经销商伊利托集团董事长阿列克谢分别致欢迎词,祝贺本次自驾游活动的顺利结束。

自驾游完美收官 哈弗SUV完成亲善之重任

此次活动中,长城汽车作为独家汽车类赞助商,担纲着中俄友邦“亲善大使”的角色,并载负着中俄人民的友谊,一路上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受到中俄记者和车手的褒奖。不辱使命的12台长城汽车,凭借优秀的品质,经历不同路段的艰难考验后,顺利到达终点。随行的俄方记者表示,经过长时间对哈弗H6的试驾,逐渐的熟悉了这款车的性能特点,对这款车在旅程中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如果这款车在俄罗斯量产,他会考虑去购买一辆作为平时的代步工具。

自驾游完美收官 哈弗SUV完成亲善之重任

长时间的奔波让车队人员深感疲惫,但仍然对能够此次跨国之旅表达出喜悦之情。一路走来,给车队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沿途的美景盛宴外,更多的是中俄人民的盛情接待,车队每到达一站,都会受到当地政府官员、民众、汽车俱乐部或长城当地经销商的接见,并且到达每站后都有当地警车开路。赤塔市旅游局局长、布里亚特共和国经济局局长、新西伯利亚区政府等官员对车队的到来分别组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悠扬的迎宾歌曲、精彩的文艺演出、热情民众的赠送鲜花和汽车俱乐部队友编排的情景剧,都在表达着对车队成员的祝福。在欢迎仪式现场,当沿途的风景图片、旅程视频被提前送到莫斯科并现场播放的时候,勾起了很多人的美好记忆,一路的艰辛化作相互的拥抱、战胜险阻路段的庆祝、相互的签名留念。这一刻的欢聚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员。

此外,车队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支持。车队在途经俄罗斯赤塔市时,赤塔市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了长城汽车代表,了解车队一路走来的情况,同时还表达了赤塔市人民对本次自驾游活动的祝愿。在参观新西伯利亚歌剧芭蕾舞剧大剧院时,车队车手在大剧院门口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记者对哈弗H6一路上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整体活动中,通过长城汽车与世界无国界组织的协同配合,以及中俄两国各地政府、媒体朋友的倾力相助,才保证了此次长达12000公里的中俄跨境之旅的完美收官,哈弗SUV也顺利完成“亲善大使”重任,在中俄旅游年的背景下画下浓厚的一笔。【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奔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