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谁是下一个 国内6大城市限购指数排行榜

谁是下一个 国内6大城市限购指数排行榜

2012-07-09 09: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平均上班用时35分钟限购指数:★★★★☆

限购理由:深圳目前道路总长6100多公里,道路车辆密度已经突破300辆/公里,为全国之最,已经超过了国际上270辆/公里的警戒值。

杭州:平均上班用时22分钟限购指数:★★★☆

限购理由:截至2012年3月,杭州城区机动车保有量达到85.1万辆,远远超过了道路增长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速度。

南京:平均上班用时31分钟限购指数:★★★

限购理由:“国际拥堵警戒线”为20公里∕小时,而南京的数据为18.4公里∕小时,拥堵程度可想而知。

天津:平均上班用时29分钟限购指数:★★☆

限购理由:去年,天津曾一度传出限购消息,但最终被证实为传言。种种迹象表明,限购政策还没有被提到讨论桌上。

重庆:平均上班用时30分钟限购指数:★★

限购理由:虽然上班用时比较长,但与北京、上海、广州相比,重庆的汽车保有量还有较大增长空间。

成都:平均上班用时23分钟限购指数:★

限购理由:成都才刚刚限行,目前正在大力改善交通条件,未来的顺畅交通指日可待。

华西都市报记者事实上,限购也有替代政策:成都备受关注

通过控制用车成本来限制汽车使用——就像纽约、伦敦、罗马、香港一样,可以提高市中心用车成本,可以征收拥堵税,可以发展经济型小车……

继北京、上海之后,广州从7月1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购限购风蔓延,作为限购高概率城市之一,

备注:“市民上班平均耗时”来源于中科院《2011中国新型城市化报告》【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余莹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