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万星福特锐界已上市售价29.28万起

德阳万星福特锐界已上市售价29.28万起

2012-07-07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万星福特锐界已上市售价29.28万起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万星福特4S店处了解到:福特官方宣布,搭载全新2.0L EcoBoost发动机的锐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售价为29.28-35.68万元,已接受预定。欢迎到店品鉴,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锐界 2.0T AT精锐型2012款 29.28 29.2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锐界 2.0T AT精锐天窗型2012款 31.68 31.6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锐界 2.0T AT尊锐型2012款 35.68 35.6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万星福特锐界已上市售价29.28万起

锐界2.0升EcoBoost车型与3.5L车型在外形上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依然拥有着充满美式风格的硕大沉稳身形。车身尺寸上,2.0T车型保持为4699/1930/1705mm,轴距为2825mm,新车配备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标配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7种外观、3种内饰颜色搭配。

德阳万星福特锐界已上市售价29.28万起

作为福特汽油发动机先进技术的代表,EcoBoost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这款发动机在国产蒙迪欧-致胜上已经有所配备。但考虑到锐界将面向的是家用越野车市场方向,于是福特将其身上的动力参数进一步提升。

德阳万星福特锐界已上市售价29.28万起

锐界搭载的这款2.0L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9kW(243PS)/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345Nm/3500rpm。新车仅有前轮驱动可选,在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升。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充分的显示出了其舒适性。前排宽大的了座椅完全可以与两个单独的沙发相媲美,同时宽大的头枕也为乘客提供了做好的舒适保证。驾驶员座椅为1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驾驶员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德阳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0337 地址: 德阳市庐山南路三段3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