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到华升购歌诗图 0元享拉萨跨界之旅

到华升购歌诗图 0元享拉萨跨界之旅

2012-07-07 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好消息!即日起至7月30日期间,凡到虎门华升本田订购豪华跨界车:歌诗图2.4L,即可报名参加歌诗图跨界之旅。不花一分钱,游览祖国壮丽河山,成都-康定-甘孜-八宿- 然乌-波密-八一镇-巴松措-拉萨-珠峰大本营 全程3000公里,历时15天(全程吃住行免费、全程安全护送、全新车辆免费驾驶、全程全国报道)。尽揽自由、浪漫 、探知非凡境界,即刻行动,将梦想已久的歌诗图订回家!销售专线:18922997721 李生

到华升购歌诗图 0元享拉萨跨界之旅

活动主题:歌诗图成都—拉萨、珠峰大本营跨界之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

活动地点:虎门华升本田展厅

活动要求:在活动期内订购歌诗图并缴纳订金(5000元),可获报名资格。

到华升购歌诗图 0元享拉萨跨界之旅

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产品配备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这款机型在整个2.4升发动机系列中属于高功率机型,并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44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4400rpm,实现了Honda同排量发动机的最强输出。与之匹配的全新5速自动变速器也优化了挡位速比。这使得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拥有更加充沛的动力性能和畅快的驾驶感受。无论是高速飞驰,还是市区内穿行,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2.4L的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确保了SUV难以企及的经济油耗,工况油耗仅为9.1L/100km。

到华升购歌诗图 0元享拉萨跨界之旅

而在车身安全方面,全新的兼容性ACE车身结构和47%以上高强度钢的应用,以及丰富的安全装备,保证了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达到最高水准的安全水平;全车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为驾驶者全情投入享受驾驭乐趣提供了稳健的主动防护。

到华升购歌诗图 0元享拉萨跨界之旅

华升本田郑重承诺:您诚意到店或电话报名客户,均给最低价格您!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广州本田汽车华升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246608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岗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