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奇瑞E5降5000元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哈尔滨奇瑞E5降5000元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2012-07-07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胡雪晶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奇瑞E5降5000元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黑龙江哈得力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E5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两人同购一次性再赠送两年交强险,想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店内详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奇瑞E5降5000元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 MT数字奥运版2012款 6.98 6.48 0.50 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E5 1.5 MT新悦型2011款 5.98 5.58 0.40 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E5 1.5 MT优悦型2011款 6.48 6.08 0.40 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E5 1.8 CVT优悦型2011款 7.58 7.18 0.40 两人同购享交强险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奇瑞E系的第一款车型,产品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以“纷享。易生活”作为品牌口号的奇瑞E5将打破科技的繁复,为消费者提供简单而缤纷的驾乘生活。

奇瑞  E5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E5 1.5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奇瑞  E5 1.5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奇瑞E5外观设计一改老气横秋的感觉,更加具备时代气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尾部与前脸一样都摆脱了奇瑞车型之前呆板生硬的设计风格,线条的运用令紧凑的尾部看来很有气势。但两点式雷达探头不是与车身同色,显得有些另类。

奇瑞  E5 1.5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用料虽然还是硬质塑料,但装配或者做工明显提升不少。而配置方面十分丰富,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铝圈、ABS+EBD、发动机防盗、前排双气囊、皮座椅、四门电动门窗、中央遥控门锁、手动空调、大灯“伴我回家”功能、USB接口、2扬声器等。

奇瑞  E5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奇瑞E5沿用了奇瑞旗云3车型上1.5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N•m和170N•m。变速箱方面,1.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挡变速箱,而1.8升的两款车型则匹配的是CVT无级自动变速箱,这也是奇瑞推出的首款使用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车型。

编辑点评:奇瑞E5采用了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镀铬式U型前格栅,时尚大气,符合主流审美要求。内置式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组合式尾灯及鹰眼透视晶钻大灯将更添运动感。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