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球最美中级车 大众CC正式上市两周年

全球最美中级车 大众CC正式上市两周年

2012-07-07 09: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它,集万千荣耀于一身,包揽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以及国内众多权威媒体大奖;它,获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社会精英追求品质的个性首选;它,汇优雅与激情于一身,填补了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空白,它就是“史上最美的大众汽车” ——CC。上市两年来,凭借优雅动感的设计、激情澎湃的操控以及先进豪华的配置,使它已经在该细分市场中树立了一种动感而不失高雅、激情却安全舒适的运动风格,清晰的品牌形象让CC在个性化的消费潮流中突显了不可逾越的领先优势,领衔全球最美中级车。

全球最美中级车 大众CC正式上市两周年

CC的优雅外观、实用性更强的四门轿跑和浑然天成的强劲动力,其无可替代的产品形象和独特魅力令众多消费者一见倾心,一经上市就展现出了不凡的竞争实力。上市仅46天时,CC的销售就突破5000辆,成为当时中国汽车市场一匹表现强劲的市场黑马。在随后两年的良好销售态势也再次证明了一汽-大众对消费市场判断的精准。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份,一汽-大众CC销量超过6.8万台,优秀的市场表现使得CC成为个性化高级轿车消费的领头羊。两年来,“最美”家族做用户之所需,不断开拓创新丰富产品体系。伴随着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丰富,在2012年上市的CC 3.0 V6和CC 1.8T 2012款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选择需求。

全球最美中级车 大众CC正式上市两周年

荣获众多设计大奖的CC,其外型完全摆脱了大众车中庸、稳重、低调的风格,改走灵动、时尚、优雅路线的高级轿车,不仅诠释了中高级车最高境界,更用领袖气度和精英品味演绎了高品质的汽车生活。CC无框车门与侧围板的设计,映衬着行云流水般的车型弧线,将车身的优雅勾勒得淋漓尽致。棱角分明的散热格栅,精致中透着几分略带金属感的凌厉与刚劲。尾灯造型动感十足,与车身尾部浑然一体,衬托出完美的曲线剪影。CC的外观设计不仅满足了对高品位美的要求,更符合了勇于追求个性、低调又不失张扬的生活态度。

全球最美中级车 大众CC正式上市两周年

CC的成功并不仅仅关乎设计,超越级别的技术配置也让它开创了一种全新的"CC式运动"。除了TSI和DSG的黄金动力总成带来的强大动力,一系列智能化装备的应用成为"CC式运动"的一大特色。CC 3.0 V6更是搭载了3.0 V6 FSI发动机这颗强劲的大“心脏”, 更配备以最先进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让CC可以在“舒适”与“运动”之间相互切换,让驾驶者感受不同的驾驶风格与乐趣。由XDS电子差速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和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等组成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保证了驾驶过程的舒适性,也为CC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驾驶方式。同时,配备国际最著名的丹拿音响的,也让CC拥有了超越该级别车型的顶级娱乐享受。

内饰方面,令人着迷的豪华真皮内饰与金属装饰件的搭配使用,营造了动感的轿跑车风格。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采用高档的拉丝铝装饰,唯一采用顶级豪华车专用的棕色高级真皮内饰,给人带来视觉和驾乘的全面享受。而CC 3.0 V6车内双色相间“斑马”真皮座椅受到广大车主的喜爱,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成就繁复与简约的完美融合,在配色与工艺中释放无限魅力,这不仅是CC内饰中的最大亮点,更在视觉上提升座椅品质,使CC成为车界佳品。

如今,CC吹响了汽车个性化消费的时代号角,在竞争激烈的高级车市场已经成功开辟出一个全新细分市场。同时,CC的成功一方面是由于其在设计、技术、品质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一汽-大众对中国市场从大众化消费向个性化消费转变这一趋势的精准判断。纵观国内高级车市场,不管是产品技术,还是品牌形象,CC都是中国汽车市场的“独行侠”,这使得 CC在一向保守的高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必将得到更多富有活力、乐于彰显独特品位、敢于表达自信态度的精英人士的喜爱。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