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7月订购广本歌诗图享“跨界之旅”

南京7月订购广本歌诗图享“跨界之旅”

2012-07-06 14: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行者无疆,人生大美,巅峰人生版图,广汽本田歌诗图为您描摹。歌诗图2.4L车型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受到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广汽本田为感谢大家的支持,现组织“镜无止尽 由我天地——歌诗图跨界之旅活动”。在活动期内订购歌诗图并缴纳订金(5000元以上),并符合参加条件的,可在我店参与报名。中国绝色线路,尽揽自由浪漫探知非凡境界。报名热线:13951012185。

7月订购广本歌诗图享“跨界之旅”

此次活动将历时10天,行程共计1736公里,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稻城-雅安-成都该线路定位于“中国西部最大的一条世界级旅游线”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以康巴文化、佛教文化为底蕴,以大自然的神奇造化为精髓;访古城及高原探险、骑马、徒步、攝影、都市观光于一体之旅行。集强悍奢华与一身的全领域跨界车将在这次旅程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请您拭目以待!也更希望您能够参与到这一盛事中来,与我们一起去创造奇迹!

7月订购广本歌诗图享“跨界之旅”

即日起至7月30日南京广汽本田新港店歌诗图车友自驾游强势招募!到店品鉴即有机会御驾亲征!20个珍稀名额,两千里壮丽山河!尽揽自由、浪漫、探知非凡境界!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请准备好你的双眼,即刻行动,与梦想已久的歌诗图一起向云南进发!!

广汽本田汽车新港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13951012185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长途东站与车管所之间)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