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车展展馆中最后一个团队 进口三菱

沈阳车展展馆中最后一个团队 进口三菱

2012-07-06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商战。沈阳国际车展结束了,当期望与现实相遇,归于沉寂后,或是欣慰或是遗憾。此时“谁家欢喜谁家忧”?

沈阳车展展馆中最后一个团队 进口三菱

往日的热闹索然不现,顺着展馆的位置一直迂回前进,只见很多人在努力的拆卸、打包。在还算完整的展馆下边,醒目的进口三菱logo赫然而立,有一群西装革履的男人在忙碌着,攀谈着。很明显这是进口三菱的团队,也是展馆中最后的一个团队。我好奇,所有的品牌都已撤展了,他们在干什么?

沈阳车展展馆中最后一个团队 进口三菱

经了解到这是一批订购了进口三菱汽车的客户,正在为提现车时间的事情在筹商。记得在车展前期曾有关于进口三菱厂家为车展提供了一批特供车的报道,按眼前这一幕分析进口三菱今年又是供不应求。进口三菱汽车显然在沈阳国际车展中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战绩,这也证明了进口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攀升趋势不减,三菱汽车的品质值得信赖。

沈阳车展展馆中最后一个团队 进口三菱

被幸运光顾是要靠实力的。小时候,我不明白国家的贫穷,因为我知道有种机器叫印钞机,后来我才知道了GDP。经济的开放与发展,涌来的是大量进口物资,中国市场再大也是有限的,竞争是无疑激励、残酷的。从今年的沈阳国际车展中可以明显感觉到这种来自市场的强大挤压力,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落后注定是要被淘汰出局的,而进口三菱这一回合无疑是顶住了。

此时,三菱的欢喜又暗指着谁家的忧?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