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洛阳车市 » 洛阳 奇瑞风云2 4.99万 首付1万贷回家

洛阳 奇瑞风云2 4.99万 首付1万贷回家

2012-07-06 1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正伟  

洛阳 奇瑞风云2 4.99万 首付1万贷回家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近日,小编从奇瑞汽车洛阳众瑞4S店了解到,即日起奇瑞风云2首付1万“贷”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详情如下:

车型(洛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云2 两厢 1.5 MT进取型2010款 5.58 4.99 0.59  
制表:洛阳车市 ly.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风云2 4.99万活动,为风云2上市以来首次,一举将其价格拉进5万以内,优惠幅度可谓空前绝后。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现金优惠与风云2“首付1万 日供35元”金融信贷活动同享,而且无抵押、无担保,手续齐全一天就可完成贷款购车。为有刚性需求的人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购车机会.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风云2 是奇瑞首款按仿生学理念设计,以海洋之王鲸鱼为设计蓝本,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在同价位车型中,风云2性价比优势最高。强化车身设计、整车用料十足、安全配置丰富,使风云2获得C-NCAP四星安全碰撞成绩;超越同级的2527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和450L的后备箱容积。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中控台左侧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目前风云2全系均搭载代号为ACTECO-SQR477F的1.5L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从数据上看相比同排量对手还是颇有竞争力的。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没有自动挡选择算是一个小小遗憾。1.5L手动车型最车速16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编辑点评:对于目前想购小车的消费者来说,在此期间购买风云2,绝对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至店详询。

洛阳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9-63502299 地址: 洛阳市廛河区九都路名车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