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州“限牌” 深圳日系主流畅销车热卖

广州“限牌” 深圳日系主流畅销车热卖

2012-07-06 12:0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1日,继上海、北京、贵阳之后,广州小汽车正式“限牌”。与广州近在咫尺的深圳,一夜之间也出现了购车高峰,中级车、中高级车在其中炙手可热,成为旺销主力,此前一直热卖的新天籁轩逸车型在近两天来更是紧俏。

对此,虽然深圳市的相关部门回应称,深圳没有对车辆实施限购的计划,但消费者的心理受到了广州车市的影响,部分计划在近期买车者出于用车考虑,还是决定尽早出手。而对深圳车市来说,中级车是最主流的畅销车型,整体销量出现了上升态势,其中新天籁、轩逸尤其突出。

东风南方的相关人士表示:最近买车的消费者虽然不乏理性思考,但广州的限牌,加强了消费者对“用车”重视,抱着早买早用想法,还是决定出手。

性价比成理性购车关键词

目前车市在售的中级车数量大,选择多,但并非每款车都能在深圳市场站稳脚跟。分析人士指出,深圳车市是国内最成熟的车市之一,不但品牌齐全,产品充足,而且消费理念非常理性。新天籁、轩逸能受到如此青睐,并非没有原因。

新天籁、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主力车型。在中高级车市,新天籁一直是全国标杆的热销车型,屡屡夺得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桂冠。特别是其搭载的V6+CVT这对“铂金动力组合”,已经成为了中高级车的代名词。不管是家用、公商务的舒适度,还是在操控性能、安全性能、环保节能等方面,新天籁均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

而轩逸车型定位于家用级别,在同级车中的“号召力”也相当强。笔者在走访市场中了解到,大部分车主都认为,轩逸在外观设计上具有超前意识,至今依然是最主流的时尚风格;在内部,日产车惯有的善于经营空间的优势,以及日系品牌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早已得到市场的检验和消费者上佳的口碑。性能方面,轩逸所搭载的、日产享誉车界多年的HR16DE 1.6L发动机及MR20DE 2.0L发动机,动力充沛,加速快,但耗油低至6.1L和6.7L,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的少数车型之一,也是全国销量榜上“万辆俱乐部”的“主力成员”。

据笔者了解,在近期表现非常平淡的车市,新天籁和轩逸均推出了相关的促销活动,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在广州“限牌令”出台之后,很快成为大部分消费者买车锁定的对象

品牌服务能力备受重视

对理性的消费者来说,车型的性价比并不仅仅指车价本身。随着车文化的纵深发展和对有车生活的认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同时也考虑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以及维修保养等样养车成本支出问题。

近年来,车价一降再降,但迄今为止有些中级车虽然价格触底甚至亏本销售,依然卖得不温不火,而部分车型价格看似不低,但备受青睐,新天籁和轩逸就属于后者。

日产车的质量口碑在深圳乃至全球车市都能得到验证,而最主要的是维修网络的布局以及经销店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让理性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价值的核心内涵。

东风日产不仅在全国布点均匀,而且数量多,特别是其服务能力,不但效率高、返修率低,而且能够一条龙服务,甚至可在维修店为客户提供代步车业务,让车主在用车上无缝链接,这是很多品牌所不具备的增值服务。

尽管东风日产销售服务店质量更高,但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的价格收费,和其它品牌相比出于中下水平。这意味着在买车以后,车主的用车成本支出更少,而车辆的整体性价比也更高。
分析人士认为,成熟产品和成熟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国内汽车消费最理性的一、二线城市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其热销的背后,是理性选择和成熟消费的结果。【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富店
电话 8303-8222 8329-922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海宾馆对面(雷圳宾馆旁边)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瑞店
电话:8305-2028 8305-20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联合汽车展场C1-2(香蜜湖美食城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旭店
电话:2672-0506 2672-019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桂庙新村118号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鹏店
电话:400-114-0033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展场2期D1区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新店
电话:2747-3033 2747-302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一路与新安四路交汇处(前进路天虹商场、沃尔玛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翔
电话:8962-9777 8962-811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龙城街道办事处旁)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华龙店
电话:2770-6789 2984-081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布龙公路龙胜新村281号(地铁4号线龙胜站B出口胜龙加油站旁)
大兴东风日产4S店
销售热线:2728-33332728-350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西环路2111号(海上田园路口)
东风日产交易评估中心
电话:8243-8230
东风南方易租车
电话:8305-2208
东风南方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4008820008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编辑 詹耀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