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奇瑞风云2享轻松信贷 现购车优惠5900元

奇瑞风云2享轻松信贷 现购车优惠5900元

2012-07-06 11: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太原香山奇瑞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风云2奇瑞旗云的高端车型,将填补旗云与A5之间的价格空间。奇瑞风云2的造型设计比旗云车型更加时尚靓丽,但车身明显短于旗云,后备箱容积有所减少。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香山新奇奇瑞4S店得知,店内风云2现车充足,现购车享受59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推出分期政策,分期购车首付一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云2 两厢 1.5 MT进取型2010款 5.58 4.99 0.59 分期政策 首付最低一万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除了购车有现金优惠外,店内还推出了最低首付一万元的分期金融政策,让年轻群体购车更加轻松。

太原香山奇瑞

风云2全车尺寸为4139*1686*1492mm,轴距为2527mm。整车的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脱离了俗套,车身外观颜色 选择也十分丰富共8种:激情红、闪电银、极速白、魅力橙、活力蓝、炫酷黑、灵动灰、炫金黄,整车的外观选择十分丰富,DIY潜力也很大。

太原香山奇瑞

中控台设计造型略微怪异,整体用料硬质、做工方面一般比较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标准。贺岁版车型配置比较丰富,主副安全气囊、遥控钥匙、泊车辅助、后视镜加热都有配备,整体来说很是实用。

太原香山奇瑞

车内后排空间够用,后排地板铺装基本平整。贺岁版车型装配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度可调。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450L的行李箱进一步加以拓展,总的来说空间不错,不过储物格设置上来说风云2体现的比较少。

太原香山奇瑞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30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这套动力总成带动整车1200Kg是基本没什么问题的,在太原市内的实际油耗大概是在7.5L/100Km左右。

编辑点评

风云2车型作为奇瑞旗云系列的增强版,整车配置够丰富、外形犀利时尚,很是适合推荐给年轻人群。目前,太原地区风云2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5900元现金的优惠幅度,同时还推出了分期政策,分期购车首付一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宋艳欣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