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大众途锐现金优惠12万 最低仅售68万元

大众途锐现金优惠12万 最低仅售68万元

2012-07-09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大众途锐现金优惠12万 最低仅售68万元

途锐大众推出的一款高端SUV,目标对准的是豪华SUV市场,也是大众向豪华车领域推进的重要一步。而大众制作德国军用越野车的历史也十分悠久,所以途锐的越野性能也是毋庸置疑的。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北京经销商处获悉,途锐最高优惠1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 V6 TSI标配型2011款 80 68 12.00 现车充足
途锐 V6 TSI舒适型2011款 88 78 10.00 现车充足
途锐 V6 TSI高配型2011款 92 86 6.00 现车充足
途锐 V6 TSI豪华型2011款 98 95 3.0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1款途锐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途锐标配型现金优惠12万元,舒适型现金优惠10万元,高配型现金优惠6万元,豪华型现金优惠3万元,标配仅售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车头正面视角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中控台下方特写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途锐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首款豪华SUV,它一改以往大众平民车的形象,是大众向豪华越野车的全新领域进军的重要一步。现款途锐外形动感、偏向年轻态,内饰简洁豪华、配置丰富、空间宽裕,整体都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加上其优秀的越野性能,途锐称得上一款各方面都较为的越野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