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彰显Provoq锋芒 凯迪拉克SRX亮点解析

彰显Provoq锋芒 凯迪拉克SRX亮点解析

2012-07-06 1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这一代凯迪拉克SRX全面导入了凯迪拉克Provoq概念车设计元素,彰显其“第二次文艺复兴”的设计精髓——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凯迪拉克SRX使用的五边形水箱隔栅、直列式前灯和尾灯位列,均源自Provoq概念车设计,动感时尚造型,锐利的车身腰线和车尾线条、镀铬装饰的前灯和窗框也是由Provoq概念车传承。在车内,凯迪拉克SRX的皮质内饰采用头层皮手工缝制,并以双车线装饰,以强调精致感受;镀铬装饰的盾形中控台、环绕车内的氛围灯、相邻色系的深浅和明暗变化,采用众多双层储物及人性化设计,共同营造豪华氛围;此外,整车大量采用环保回收材料,以减少对地球环境的污染。

彰显Provoq锋芒 凯迪拉克SRX亮点解析

引擎,有“SIDI”动力

凯迪拉克SRX继续沿用成熟、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全电子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通用汽车工程师的悉心调校,使“SIDI”与“6速AT”的黄金组合再次闪耀光芒。

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得到优化,最大功率达到199kW,为同级最高;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虽无变化,但出现的峰值从此前的5100rpm提前到3200rpm。看似简单的1900rpm下降,意味着发动机可在低转速下输出大扭矩、车主可以获得更好的加速感受,轻易就能获得“推背”的快感。

凯迪拉克提供的数据更直接地描述动力性能的提升。SRX 3.0L领先版0-100km/h提速仅需8.4秒;SRX 3.0L舒适版和SRX 3.0L精英版的0-100km/h加速达到7.9秒,一步迈入“7秒俱乐部”。

操控,有智能全驱系统e-AWD

彰显Provoq锋芒 凯迪拉克SRX亮点解析

凯迪拉克SRX采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之一,以优异操控和最佳稳定性、安全性为设计出发点,具有轻质、高效、动态控制和反应迅捷的特点,能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极端复杂的路况。据通用汽车全球整车首席工程师Bob Reuter对记者介绍道:“凯迪拉克SRX在全天候工况下都能够提供出色、平衡的驾驶动力。智能全驱系统e-AWD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不仅能够有效地从前到后传递扭力,还可以沿后轴进行扭力分配。这一系统为所有四驱车型的动力分配上设定了行业新标准,可以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

科技,有OnStar佐证

作为通用汽车的旗舰产品,安吉星(OnStar)当然是凯迪拉克SRX的标准装备。最新安吉星(OnStar)手机应用程序的推广,更使SRX成为首个由车主“尽在掌握”的豪华智能汽车。

彰显Provoq锋芒 凯迪拉克SRX亮点解析

现在,所有配备安吉星(OnStar)的车辆都可以用智能手机对爱车进行操控,凯迪拉克SRX也不例外。车主的电话无论使用苹果、安卓、塞班还是微软或黑莓操作系统,都能通过安装安吉星(OnStar)手机应用程序,对车辆进行操控并了解车辆状况。车门上锁和解锁可以通过手机控制,而无须在书包里翻找车匙;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凯迪拉克SRX车主能够了解车辆检测信息,包括油箱油量、燃油续航里程、机油寿命、轮胎压力监控以及每升汽油的平均行驶里程数,保证每一次出行的便利、安全。

空间,独特的大容量设计

凯迪拉克SRX以其独特的空间设计从豪华SUV中脱颖而出。全车采用了“双层储物”的设计理念:大容量的双层带制冷功能手套箱,可轻松容纳2L瓶装可乐;双层中央扶手储物空间可便捷存放随手杂物;双层杯托可收纳不同尺寸及外形的杯装饮料;同时布置在四个车门的双层储物盒,其上下层设计为全员乘客带来贴心的储物便利;还有后备箱第二层储物暗格(需与备胎替换使用),空间巨大可存放急救包和工具箱;更有业界首创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SRX图片

  • SRX

    SRX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