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风本田车展销量过百 现车零利润回馈

东风本田车展销量过百 现车零利润回馈

2012-07-06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东风本田东北汽贸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客户购车需求,虽然车展已经结束,但活动依然继续,优惠依然继续,订车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丰厚。

东风本田车展销量过百 现车零利润回馈

2012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已结束。还没买车?没关系!东风本田东北汽贸4S店将在7月7日、8日两天时间在店内举行大型团购活动!给力政策依然延续!

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而且是辽宁独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建店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销售CR-V、新思域思铭、东本首款高端运动车型——思铂睿以及东风Honda首款MPV产品—ELYSION艾力绅,东北汽贸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东风本田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3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