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幸福家轿 感受2012旗云1车主的幸福生活

幸福家轿 感受2012旗云1车主的幸福生活

2012-07-06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汽车正一点一点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让出行变的更为便捷,让生活变得更有乐趣。拥有一辆满意的座驾,想象载着妻儿出行,或带着家人郊游,那是何等的幸福!2012款旗云1舒适的驾乘感受、丰富的科技配置、满意的价格及灵动的空间,相信将给您全家都带来如期而至的满意。

幸福家轿 感受2012旗云1车主的幸福生活

驾乘满意:驾乘舒适,配置丰富

作为驾驶者来说,对驾乘车辆的舒适性肯定会有较高的要求。2012款旗云1在舒适性上表现相当不错,莲花调校的底盘,配合纵向拖拽臂式半独立后悬挂,乘坐舒适,扎实耐用;ABS+EBD智能行车安全系统,可实现刹车转向功能;独具质感的皮座椅,散热性能好,可有效缓解驾车疲劳;全车经过114项品质优化,表现更为优秀。

2012款旗云1的配置也更为的丰富和实用,智能化数字仪表、7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结合GPS导航、倒车影音、影音播放于一体,不仅能为出行者设置最佳行驶路线,清晰直观的倒车影像图像还能为驾驶者在复杂路况下或车辆拥挤处倒车停车提供良好的视野辅助,高品质的影音播放系统也为旅途增添不少轻松愉悦的气氛。

幸福家轿 感受2012旗云1车主的幸福生活

价格满意:价格实惠、节油出众

2012款旗云1不仅配置丰富,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2012款旗云1堪称是5万元内最具性价比的三厢车型,特别是数智导航版,拥有诸多超越同级车的配置,如GPS导航仪、倒车雷达影音等实用配置,售价却仅为4.59万元;同时奇瑞还推出了“送万里油”活动,购旗云1可享受1万里燃油费用,可节省2000多元;在油耗上旗云1的节油效果更为出众,百公里油耗才5.6L,在油价高涨的今天能充分做到了节能经济,适合工薪家庭使用。

幸福家轿 感受2012旗云1车主的幸福生活

家人满意:空间灵动,出行郊游好帮手

2012款旗云1被称作“三厢宽体家轿”,拥有超大空间还可灵动组合。其独特的内部空间设计让前排乘员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足,驾驶员视野开阔;后排膝部与前排座有近75mm的空间,特别值得关注的是2012款旗云1独有的掀背设计后备箱,能达到1000L的大容量储存空间,能应对您各类装载需求;同时在空间上还可灵活组合,后排座椅可放倒,不仅可以当做大的储物室,还可作为小孩的玩耍空间,灵活组合的功能让旗云1充满了乐趣;休假时还能开车带着全家去郊区兜风,在清山绿水间享受无限风光。

其实,幸福生活本因如此,清晨载着老婆孩子去上班,假日又可带着家人去郊游,很多人梦想过这样的生活,但今天她却离我们如此之近,对于2012款旗云1的车主来说,这样的幸福生活如影相随。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