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奇瑞E5特惠巨献 55800元起售

奇瑞E5特惠巨献 55800元起售

2012-07-06 10: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在2011年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强力追捧,月均销量节节攀升。值此奇瑞E5上市一周年之际,为感谢众多新老客户的关爱,奇瑞汽车联手哈得力奇瑞4S店在黑龙江区域特推出,奇瑞E5新悦型特供版,售价仅为55800元。哈得力奇瑞4S店更是推出了:两个人同时购车,将在享受超低售价的基础上再一次性赠送两年交强险的巨幅优惠政策,让您购车无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咨询。

奇瑞  E5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E5周岁有好“礼” 

为了迎接奇瑞E5一周岁的到来,奇瑞汽车联手哈得力奇瑞4S店在省内开展“E5周年庆”活动,特别推出5.58万元奇瑞E5新悦型特供版,并且还有两人同购一次性再赠送两年交强险的超级大礼。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龙江客户,让更朋友来店品鉴试车,全方位感受“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的卓越品质。在推出特供版55800元这样的超值车型外,奇瑞E5其他热卖车型也做出了大幅度的优惠让利。

奇瑞  E5 1.5 MT 中控台整体

当然,E5周年庆之际,哈得力奇瑞4S店为回馈这一年来支持关怀奇瑞E5的广大消费者,对于已购买E5的老用户,可在活动期间到店,以4折的优惠价格购买原厂提供价值1280元的E5导航仪一台,限量抢购只此周年庆期间,机会不容错过!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