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24时VIP道路救援服务

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24时VIP道路救援服务

2012-07-06 09: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给您带来以下便利:

1、客户在汽车发生故障后等待救援的时间被有效缩短。

2、客户在中国大陆的任何地方均能享受到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的细致周到的服务。能够在全国任何一个角落享受同样高质的服务,甚至在西藏仍然能够提供优质的道路救援服务。

3、客户在起亚汽车提供的服务限额内,无需在故障发生时支付任何款项,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便利。

4、客户的座驾不仅能得到稳妥地救援,客户自身以及随车乘客也能同样享受到各种应急救援服务。起亚汽车所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不仅仅对车的质量进行了保证,同时对车内的乘客也提供具有极大的极具人性化的保障措施(例如:安排五星级酒店住宿,和运送乘客回家等服务)。

5、客户还将享受到一系列人性化的增值服务,为驾驶以外的生活带来更多的贴心服务。(如信息咨询,自驾游线路设定等服务)。

6、起亚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使用专业道路救援公司提供的救援服务,让顾客享受到贵宾级服务体验。

7、起亚汽车所建立的完善的客户数据库,确保客户的座驾能送回原经销商处进行修理。

8、起亚汽车设立24小时呼叫中心,确保客户的投诉能被专业人员在12小时内及时有效的反馈及处理。

9、起亚汽车通过先进的能够区分供应商等级的操作系统,确保客户能够得到该地区内最优秀的供应商的服务。

10、起亚汽车所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不需要客户进行繁琐的登记手续,只需要拨打固定电话,报出底盘号,即可享受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极为便利。

11、起亚汽车用户可以享受到与法拉利保时捷宝马等高端车系同样的国际水准的道路救援服务。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