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汇众购伊兰特 现车销售 狂降1.2万

沈阳汇众购伊兰特 现车销售 狂降1.2万

2012-07-06 0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沈阳北京现代伊兰特 现车销售狂降1.2万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07款伊兰特的车身后部装饰也变更为镀铬嵌入式的新设计,整体上看,伊兰特改进后的新车型更加活力四射。近日,编辑从汇众5S旗舰店获悉,现购伊兰特可享钜惠1.2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赏车赏店,具体优惠如下:

伊兰特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手动舒适型 8.98 7.78 1.2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现代伊兰特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45mm×1725mm×1425mm,轴距为2610mm,尺寸上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无很大优势。外观时尚和富有动感:前脸变化最为显著,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沈阳北京现代伊兰特 现车销售狂降1.2万

沈阳北京现代伊兰特 现车销售狂降1.2万  沈阳北京现代伊兰特 现车销售狂降1.2万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新伊兰特全系均搭载了1.6升112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给出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分别为145牛•米和82千瓦。该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底盘,前/后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双连杆式独立悬挂。

沈阳北京现代伊兰特 现车销售狂降1.2万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伊兰特在国内最多的用途,大概就是出租车了,这更是侧面反映出了北京现代伊兰特在实用上的优势。但凡做过北京现代伊兰特出租车的朋友,都应该对车内空间有非常直观的感受。现阶段伊兰特价格可在指导价基础上再优惠1.2万元,货源充足,颜色较为齐全。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