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性能家轿通用最强 爱唯欧欢迎您的试驾

性能家轿通用最强 爱唯欧欢迎您的试驾

2012-07-06 08: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备受瞩目的“通用最强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小型车平台,主打运动和欧系风格的操控性能,是继新君威科鲁兹两款全球车型后,通用在全新全球小型车平台的第一款产品,集纯正欧式底盘、扎实锋利的操控性能、机车运动风格设计、前沿科技配备于一身。这款重量级全球车型的引入,填补国内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性能家轿”的空白。

购买宝骏有“礼”由 清凉一夏好礼不停

身为主流高端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外观锋利的车身线条透露出整车的棱角感和锋芒的运动力量;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相呼应,突显爱唯欧的运动视觉;源自雪佛兰家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设计,不仅增强了整车肌肉感,也让爱唯欧的外观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与外观相呼应,爱唯欧内饰部分亦处处体现出源于机车的灵感设计。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为驾乘者带来肆意驾驭的运动风潮;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2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对面山西大医院北侧)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