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国产菲跃/Jeep指南者 将落户广汽菲亚特

国产菲跃/Jeep指南者 将落户广汽菲亚特

2012-07-06 07:19: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韩威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全球工厂将是菲亚特未来在华发展的重要根基,在菲亚特新工厂菲翔下线仪式上,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向媒体表示:马儿乔内表示未来长沙工厂不仅担负制造菲跃车型,还将国产SUV以及CUV车型,包括Jeep SUV的国产化,未来将全面提升Jeep品牌和FIAT在华国产化,全面竞争国内市场。

广汽未来将在菲翔的基础上,后续国产SUV和CUV车型

在未来菲翔还将推出两厢版车型目前已经有申报图,未来长沙工厂预计将产4款车型,每年推出一个国产车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未来不仅有轿车产品,还将国产SUV车型,主要以Jeep紧凑型SUV为主。道奇公羊品牌和菲亚特同平台车型将被悬挂FIAT车型替代!未来将形成Jeep(紧凑型SUV)+FIAT(CUV/轿车)的品牌布局。

SUV车型国产将以紧凑级为主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位于长沙的工厂目前制造菲亚特-菲翔,未来SUV产品以及CUV车型都将实现国产。SUV产品方面主要以紧凑型的SUV为主,指南者搭载2.0和2.4两款动力,匹配CVT无极变速箱。目前国内主流的紧凑城市SUV-途观,CR-V,CX-5,RAV4,智跑。ix35都将成为国产指南者的竞争车型。

CUV以及轿车将以“FIAT”品牌为主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的首款国产车型 定位紧凑级——菲翔还将有两厢版加入

 作为一款三厢紧凑型车,菲翔出自菲亚特集团的紧凑型车平台,其最著名的同平台兄弟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与偏向运动风格的Giulietta不同,菲翔为了获得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对其轴距进行加长,达到2703mm,这一数值甚至接近了不少中级车。车身长度方面,菲翔达到了4650mm。考虑到国内消费者较为偏爱大车,菲翔应该是一款可以让他们满意的车型。

道奇车型在华和菲亚特都属同平台贴牌车型

未来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华战略,道奇-公羊将逐渐被FIAT替代

菲跃”是一款CUV多用途车型 结合了MPV的舒适性空间 以及越野车的离地间隙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菲跃内饰重新设计不是简单模仿 细节配置更加豪华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酷威文章配图

道奇2.7 V6动力高级感更强 但是相比菲跃2.4更符合国人习惯

菲跃和酷威同为一个平台,但是未来将以“FIAT”品牌出现的可能性更大,菲跃将作为一款多用途车型,未来将竞争售价在20-29万的SUV和MPV市场。Jeep将主要以SUV产品为主,突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目前菲亚特在长沙建立整车制造中心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菲亚特目前在华车型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世界十大汽车集团之一 重新开启在华发展

菲亚特在华国产的首款车型——菲跃,是一款紧凑级车型,搭载和博悦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内紧凑型车型占到到了很大的购车比重,以菲亚特目前在华的产品来看,三厢轿车只有——菲跃,菲跃的成功也关系着后续车型顺利发展。相比中型车投放,这款定位紧凑级的车型无疑更加务实。 

克莱斯勒、Jeep、道奇·公羊&菲亚特全面整合产品战略 吸取前车之鉴

 早期Jeep在华主要以大型SUV为主 并没有紧凑型SUV车型国产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Jeep品牌在很早就已经国产,随着和北汽的解约Jeep选择了全新的合作伙伴。北汽Jeep时代,推出的车型在动力系统,包括车型设计上的美式风格,并没有被消费者接受,并且销量相比德系包括日本对手都不占据优势,在紧凑级SUV市场Jeep并没有国产车型,对欧蓝德以及CR-V这个级别的车型相竞争的产品。

南汽时代菲亚特产品老旧,主要是A-A0为主,产品线单一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菲亚特早期的合资公司-南京菲亚特也面临同样的问题,车型并没有在技术上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产品老旧单一是其面临的主要问题,全系产品主要以A0和A级车型为主,随着2006年一批全新的车型国产,包括速腾以及日系车的代表卡罗拉,南汽菲亚特的产品已经没有任何优势,随着产品线的落后以及销量的下滑,和高层的离任最终成为消失品牌。

未来长沙广汽菲亚特工厂,将成为A级A0以及B级车的制造基地,并且推出CUV和Jeep紧凑型SUV车型,全面涵盖A0-B级轿车,紧凑SUV国内热门车型,提升竞争力和产品线丰富度。全面改变排量以及产品的不足,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