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东方之子”谱新篇,彰显拼搏民族精神

“东方之子”谱新篇,彰显拼搏民族精神

2012-07-05 14: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新东方之子的广告在各大媒体和网站上纷纷播出,广告中著名篮球明星王治郅的精彩演绎完美诠释了新东方之子“大·有·可为”的品牌内涵。作为被奇瑞汽车赋予了重要战略意义的新车,新东方之子不仅以其卓越的造车工艺和内外兼修的设计博得了广泛关注,也凭借形象代言人王治郅宣扬的拼搏向上的品牌精神广受赞誉。

“东方之子”共谱新篇,尽显中国力量

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东方之子品牌的全新力作,延续了其一贯坚持的“责任 公益 拼搏”的品牌理念。新车不仅融汇了奇瑞汽车多年造车精华与国内外先进技术,使得外观大气典雅,空间宽敞舒适,驾控高效精准,在人性化配置以及安全性能上也展现了出色的造车工艺,同时,新东方之子的脱胎换骨也证明了奇瑞汽车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的一种造车态度。可以说,新东方之子不仅是一个车型品牌,更成为一种拼搏向上精神的缩影。

同样,此次作为东方之子品牌代言人的王治郅,在运动生涯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就与东方之子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18岁王治郅即在八一队和国家队成名,成为加盟NBA的亚洲第一人,肩负起为中国篮球正名这一重任;此后,他历经拼搏、不断超越,凭着卓越的球技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带领中国男篮屡屡取得优异成绩,也为中国赢得了众多荣耀,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篮球的力量!他的成功源于追寻运动员对运动最本真的热爱和不断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而这种精神也是所有“东方之子”们所坚持的,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精神、这种坚持,中国力量才能在世界民族之林越发屹立不倒。

因此,新东方之子选择王治郅为其代言人,是基于两者相同的品牌基因和进取精神的高度契合,也是全世界东方之子对自我的一种鼓励和对中国力量的一种宣扬。

上市演绎不凡,新东方之子笑傲江湖

作为一款“东方气质舒适座驾”,新东方之子不仅完美地诠释了奇瑞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而且融合了奇瑞汽车对当下汽车市场的深刻理解,将现代先进科技与独有的东方气韵融会贯通,以大气天成的外观、大方舒适的空间、大智从容的动力表现、大安于心的科技配置等四大突出优势,让新东方之子一上市就笑傲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市场。

在外形设计上,新东方之子融汇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和东方美学理念,前脸采用三段横向镀铬格栅设计,凸显稳重感;两端稍稍上挑的设计配合氙气前大灯,使得整车不失灵动气息又精神十足;车身侧面以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腰线,彰显了整车的大方气场。

除却精雕细琢的外表,新东方之子的内在空间设计也独具匠心。4866mm/1840mm/1500mm的车身尺寸及2768mm的超长轴距,为驾驶者带来了宽裕的驾驶空间;而采用的全方位NVH设计宁也大大提升了驾乘环境的舒适感。

卓绝表现之下,必有完备车身配置作为支撑。动力上新东方之子搭载了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82 Nm / 4300-4500 rpm,配合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流畅自然,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动力体验。

完美的动力组合,使得驾驶者能够随心驾驭,而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令新东方之子的尊贵感瞬间迸发。新东方之子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为用户带来方便的出行享受;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总控驾乘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轻松解决车主泊车的后顾之忧;同时,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4安全气囊、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车身电子防盗系统等的应用,赋予了新东方之子比肩高端轿车的安全品质。

可以看到,此次新东方之子的重新登场是有备而来,它不仅以超越同级产品的综合实力画下出场的惊叹号,更是以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砥砺顶级豪华的气魄,成就了全新价值典范,这种品牌精神与其代言人王治郅携手,必将让世界重新正视中国力量,看到自主品牌开创自主创新时代的决心!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