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老款奥迪A6L深圳最高优惠6万元 有现车

老款奥迪A6L深圳最高优惠6万元 有现车

2012-07-06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老款奥迪A6L深圳最高优惠6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奥迪A6L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无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从车型普度,奥迪A6L都称得上是真正的成功。近日,编者从深圳新奥奥迪4S店获悉,目前购一汽大众奥迪深圳最高优惠6万元并有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805。喜欢奥迪A6L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奥迪A6L  2.0 4 有现车
2011奥迪A6L  2.7 6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奥迪A6L的全车尺寸为5035*1855*1485mm,轴距为2945mm。整体外观设计大气,并选用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的外观也进一步提升,毫不落伍。奥迪A6L在国内已经非常普及了,由于大气的外观在公务用车中占据了一个非常大的比例。

一汽奥迪  A6L 2.4 CVT 中控台右侧

配置方面,2011款奥迪A6L进行了多项舒适型和科技方面的升级,新增的2.0 TFSI舒适型采用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并有前后加热装置,对于豪华版车型,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奥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udi lane assist)首次出现在国产版的奥迪A6L上。

一汽奥迪  A6L 2.4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A6L依然是2.0T、2.4L、2.8FSI、3.0TFSI和柴油机2.7TDI,其中2.0T两款车型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2.4L和2.7TDI搭配了multitronic 7速CVT自动变速箱,而2.8FSI和3.0TFSI为了承受更大的扭矩,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A6L的动力总成能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无论更偏重驾驶感受、商用、公用都是不错之选。

编者点评:奥迪A6L一直是国内高端C级豪华车的明星车型,在市场份额上遥遥领先,也是国内高档商务乘用车的标杆车型。选择奥迪A6L也许不需要过多理由,只是因为需求。因为你不得不承认,它确实有资格被称为一种经典。【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新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展场奥迪4S中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