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免费使用权等你来抢

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免费使用权等你来抢

2012-07-05 14: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5大车型,N个名额,东风本田全系车型2年免费使用权等你抢!即日起至9月30日,到东风本田宝铁龙运通店购任意车型即可参加抽奖,单车型集齐50个订单即可进行抽奖,奖品为该车型2年免费使用权!机会难得,年中大促已经拉开序幕,购车还有机会获赠高档礼品一份哦!报名热线:13905145857 025-58490999。

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免费使用权等你来抢

东风本田宝铁龙运通店作为江苏地区首家东风honda特约经销店,目前在售车型有都市经典SUV——CRV、精品中级车——思域、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经典回归——思铭、新登场的宽享全座舱MPV——艾力绅。自2004年成立至今,遵循东风本田的服务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一直以贴心的接待服务、精湛的维修技术赢得客户的赞誉,努力把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献给广大东风honda的车主。目前东风本田全新MPV艾力绅已经到店,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宝铁龙运通店成立于2004年12月26日,是江苏宝铁龙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东风本田汽车在江苏地区的第一家特约销售服务店(4S店)。公司遵循东风本田的服务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对客户以“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目标,努力把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献给广大东风本田车系的客户。公司开业以来,一直以贴心的接待服务、精湛的维修技术赢得客户的赞誉。

东风本田宝铁龙运通店:浦口区柳洲北路2号(下长江大桥直行第三个红绿灯左转)。
销售热线:58490999。
宝铁龙车业集团:www.baotielong.com

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免费使用权等你来抢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