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奇瑞A3运动款深圳降1万元 引爆购车激情

奇瑞A3运动款深圳降1万元 引爆购车激情

2012-07-06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奇瑞A3运动款深圳降1万元 引爆购车激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奇瑞A3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而发动机也是自主研发的成果。近日,编者从深圳北方鹏瑞4S店获悉,目前购奇瑞A3运动版深圳优惠1万元,详询:0755-83136301或27965533。若参加奇瑞A3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奇瑞A3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A3运动版

1 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现车供应,颜色齐全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奇瑞A3车型的设计线条流畅、简洁明了,同时引入了诸多欧式设计的经典元素更有轿跑风格。全车尺寸为4282*1792*1467mm,轴距为2550mm。外观颜色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共有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狼堡灰、炫金黄、微墨黑、爱琴海蓝6种。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奇瑞A3的整体设计比较年轻,皮制座椅配以钛银装饰,很投年轻人所好。A3中控台设计简单易懂,没有过多繁琐的按键,空调系统全部为旋钮控制,阻尼没有松垮的感觉,手感适中。中控台下方有储物空间,一般随身的小件物品基本可以放入其中,内设防滑垫,防止物品在驾驶中滑落。奇瑞A3方向盘采用塑胶材质,除直径较大外,握感尚可。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奇瑞A3搭载有1.6L与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3900;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132Ps)、峰值扭矩为170Nm/43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有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两种,因为车重比较低整体的油耗还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点评:奇瑞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具有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目前,深圳北方鹏瑞奇瑞4S店内现购奇瑞A3运动版车型综合优惠在1万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网上车市深圳站

相关文章链接:奇瑞特供广东“占号版QQ、E5”首付仅6K

深圳北方鹏瑞4S店
销售热线:0755-83136301
销售热线 :0755-27965533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