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红彤旧车抵首付 0贬值置换讴歌MDX

东莞红彤旧车抵首付 0贬值置换讴歌MDX

2012-07-05 18:1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0首付以旧换新,红彤置换季掀夏日购车风潮!即日起,红彤旗下高端运动豪华汽车品牌讴歌4S店开启“红彤置换季”活动,助您一圆“新车梦”。我们承诺以不低于市场或者高出市场的价格进行收购,让您妥善处理好旧车,轻轻松松抱得新车归。凡客户到店置换讴歌MDX指定车型,可尊享红彤二手车:评估、置换、购车一站式服务。用旧车的车款抵用新车的首期款,并在0贬值的基础上,同等享受市场价格的优惠幅度。Acura东莞寮步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贵宾专线:0769-8287 1888。

旧车抵首付 0贬值置换讴歌MDX

0贬值置换活动细则:

1 原购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内;

2 参与车型为日系三大汽车品牌

3 置换车型的行使情况在5年/8万公里内;

4 参与置换的车型为MDX尊贵版;

5 每月限5个置换名额。

活动即日起生效,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讴歌寮步店所有。

旧车抵首付 0贬值置换讴歌MDX

作为Acura的主力SUV车型,MDX以全面超越同级车的优势被喻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车身线条锋利,棱角分明,简洁霸气的整体设计和精确犀利的细节设计完美相融,彰显强悍的王者风范。MDX配备Acura独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行驶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尤其是可实现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的无级动力可变分配,让各种复杂路况尽在掌握。作为一款豪华城市SUV,MDX还从底盘悬架调校、灵活舒适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座椅设置、量身打造的娱乐系统配置等各方面全力提升驾驭舒适性,彰显其独树一帜的豪华主张。

旧车抵首付 0贬值置换讴歌MDX

以旧换新 满足驾车升级需求

有人说,购买第一部车,是一个人与汽车的第一次婚姻。当时,你只想要代步工具,想过上一种与以往不同的、前途可期的、代表趋势的生活,你荡尽积蓄甚至按揭贷款,买了你的第一部车——一部经济实用型轿车。这时,你是不懂汽车的,你反复掂量着它的价位和性价比,对比着它在车族中的体面与否,抑制住兴奋与不安开着它上路。然后,你折磨它,它也折磨你,它物尽其用,你物有所值。然后你的第一部车渐渐地旧了,老了,落伍于时尚了。

购买第二部车,是一个人与汽车的第二次婚姻。是的,他已经尝过了这种婚姻的味道,并对汽车的禀性、气质、内涵与象征意义有了相当的了解——他成了一个更理性的汽车消费者。

这时你的开车经验已经十分老到,对车的了解和追求水涨船高。关键的是,你的事业和审美趣味在那部车里成长起来了,你有了更多的钱,更多更高的生活需求,那部旧车已经摆放不下你的新欲望。现在,你需要的不仅是一部代步工具,而是一部能重新体现你的价值、满足你的欲望、跟得上时尚潮流的新车。你需要第二部车。

当市场上新车层出不穷,老车主看完各式各样的新车款,再看自己早先买的车,外观、配置都越来越不上眼,于是乎,换车族的行列便不断壮大起来:旧车换新车、低档换高档——换车,在所难免地成为了有车族的新时尚,换车活动也顺势而生,并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欢迎。种种迹象表明,国内换车的高峰期逐渐来临。对于一个美国人,一生大约要换10部车,平均拥有一辆车的时间不超过3年。在美国,目前60%以上的轿车市场属于二手车市场。

物价上涨,油价更是领跑者。今年以来利好的消息是国内成品油价格多次下跌,想换车的朋友既想处理闲置车辆,又想能开上自己心爱的新车,红彤一站式服务给您一个一箭双雕的机会!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