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保时捷卡宴深圳直降10万元 卡宴特惠中

保时捷卡宴深圳直降10万元 卡宴特惠中

2012-07-06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保时捷卡宴深圳直降10万元 卡宴特惠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基于保时捷悠久的跑车历史,卡宴绝对给予驾驶者非同一般的SUV驾驶感受,多级可调主动悬挂是卡宴穿梭复杂路面的利器。在品牌效应和大众公司高品质的驱使下,进口保时捷卡宴在国内向来一车难求,目前深圳地区购保时捷卡宴现车销售,并有10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4033。喜欢保时捷卡宴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原价(万) 现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保时捷Cayenne Cayenne S 151.3 141.3 10 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全新保时捷卡宴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6/1939/1705mm,轴距2895mm。与旧款卡宴相比,分别增加48/11/6mm,轴距增加40mm。不过由于使用了更轻的铝合金材质,车重反而有所减轻。

保时捷  Cayenne S Hybrid 3.0 AT

保时捷卡宴相比于老款,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生产年份比较靠近。美规车和中规车一样,都是在基础的配置上选装了很多配置,比如轮毂的大小样式,天窗和全景天窗,通风座椅,速敏方向盘,导航和倒车影像等等。

保时捷卡宴提供了3种可供消费选择,第一种为8项电动调节舒适型座椅、第二种为14项调节运动型座椅,第三为18种项电动调节豪华。运动座椅所有发动机均采用了保时捷的新的燃油直喷技术,并配置双离合器变速箱。

保时捷  Cayenne S Hybrid 3.0 AT

保养方面:保时捷卡宴整车享受两年不限公里质保,商家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该车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更换一次机油三滤费用要视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保时捷卡宴凭借SUV车型外观加上纯正的跑车系统,一直深受广大车迷的追捧,新款保时捷卡宴采用了创新的轻质车身设计,在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上均做到了新的提升。目前保时捷卡宴深圳现车销售,并有10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择机入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