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本周末奇瑞全系清仓 最高优惠9000元

本周末奇瑞全系清仓 最高优惠9000元

2012-07-05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本周末奇瑞全系清仓 最高优惠9000元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奇瑞鑫现4S店了解到,店内将于7月7日举行大型团购清仓活动,届时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可达9000元,现车销售,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头正面视角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A3车身比例协调、线条设计流畅,在目前的自主品牌车中,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颇有国际大品牌的感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奇瑞A3配备了ESP,虽然并非全系标配,但在自主及合资品牌方面,奇瑞均已走在了前列。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中控台整体

2010款奇瑞A3也是基本上沿用了原车型的设计,只是更加增强了安全配置。最引人注目的是将顶级安全配置ESP防侧滑稳定系统更加亲民的改成了全系标配。

奇瑞  新A3两厢 1.6VV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A3搭载了127马力1.6L和132马力1.8L两款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160牛米和170牛米,动力输出相差并不很大。不同的是1.6L车型配合了5档手动变速器,1.8L则使用了4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奇瑞A3的新车为改款车型,其中1.6L全系车型都采用了DVVT发动机,在外观与配置上,该车几乎就是无可挑剔,燃油性也很不错。奇瑞A3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国产车型。

更多奇瑞车型信息请到鑫现4S店咨询

地址:西青区西青道273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