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福美来优惠3000元送1000装潢 现车供应

福美来优惠3000元送1000装潢 现车供应

2012-07-05 10:1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凯运海马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海南马自达生产的福美来(Family)引自马自达Familia,Familia是亮相于2000年巴黎车展的马自达323系列新车。奔放与内敛、优雅与动感,这不是冲突,而是和谐。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凯运海马4S店得知,店内海马福美来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包并送1000元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美来两厢 1.6 MT风尚版2012款 7.68 7.38 0.30 送1000装潢 现车供应
福美来三厢 1.6 MT风尚版2012款 7.68 7.38 0.30 送1000装潢 现车供应
福美来两厢 1.6 CVT风尚版2012款 8.88 8.58 0.30 送1000装潢 现车供应
福美来三厢 1.6 CVT精英版2012款 9.38 9.08 0.30 送1000装潢 现车供应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福美来现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并赠送1000元装潢,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大同凯运海马

福美来的设计思路即为家用车型,全车外观设计比例协调、中庸实用,同时引入了盾形的进气隔栅进一步与其他车型得以区分。全车尺寸为4535*1740*1480mm,轴距为2615mm。外观颜色有星月银、深邃黑、动感蓝、时尚黑、极地白、光辉红、铂金棕共7种可选择。

太原凯运海马

内饰方面,主色为深色点缀有黑色、银色的装饰配件,车内氛围家用、个人用皆可。车内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全系标配、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并配有AUX接口来提高乘车娱乐性,配置方面比较实用并没有太多不符家用的多余配备。

大同凯运海马

虽然轴距不长只有2615mm,但对于家用车来说足够了!豪华型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整体的乘坐舒适度不错同时电动天窗在提升档次的同时能进一步增加车内采光性,整体的乘坐更适合于家用。

大同凯运海马

福美来全系车型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Kw(120Ps)、峰值扭矩为150Nm/4500转,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表现不错同时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作为家用车型来说已经足够。

编辑点评

福美来在老线条的搭配上进行改变,新外观更加的时尚、耐看,车内配置也比较丰富实用更适合于家用。目前,大同地区2012款福美来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店内另赠送1000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888 地址: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