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上市 售价7.68万起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上市 售价7.68万起

2012-07-04 17:47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 SEi舒适版和EXi豪华版这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68-8.68万元。据东南汽车官方表示,旗下的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在全国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7.68-8.68万元,并推出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手动挡SEi舒适型和EXi豪华型。另外,东南三菱蓝瑟还提供可选装的运动外观套件。

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上市 售价7.68万起

外观方面,2012款东南三菱蓝瑟进行了小幅改动和升级。前脸中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还配备了熏黑晶钻的头灯。而车尾那24颗宝石红LED尾灯也显得格外动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价值3000元的选装运动套件,其中包括了空气动力学的前、侧和后裙边,以及运动型的扰流尾翼等配置。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的内饰变化并不大,不过新车标配了四门电动车窗、ABS+EBD、四轮盘刹、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实用的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具有真皮座椅、镀铬车身饰条、门板饰条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轮胎规格均为195/55 R15。

动力方面,2012款蓝瑟全系搭载了三菱1.6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0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36牛米的最大扭距。

编者点评:新车的上市,让期待着的眼球足足被吸引,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三菱蓝瑟,看来值得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