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保时捷 Boxster接受预订定金10万

金华保时捷 Boxster接受预订定金10万

2012-07-04 1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余奕含  

金华保时捷 Boxster接受预订定金10万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保时捷中心了解到,新一代911发布之后,保时捷的另外两款小跑车BoxsterCayman都将相继换代。新一代Boxster将会借鉴很多新911的设计思路,更高的性价比会是它的一大卖点。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保时捷中心获悉,全新保时捷Boxster已登陆金华,新Boxster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Boxster和Boxster S,搭载2.7L和3.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3.2万-97.6万元,较老款Boxster有所提高。该车现全面接受预定,订车需定金10万元,详询金华保时捷中心,0579-82728911,车型如下图:

金华保时捷中心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oxster 2.7 73.2 到店咨询 - 定金10万
Boxster S 3.4 97.6 到店咨询 - 定金10万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据金华保时捷中心销售人员介绍,全新保时捷Boxster已登陆金华,新Boxster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Boxster和Boxster S,搭载2.7L和3.4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3.2万-97.6万元,较老款Boxster有所提高。该车现全面接受预定,订车需定金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新款保时捷Boxster敞篷跑车天津现车到店

 

新一代Boxster头灯下方的LED雾灯是全新的设计成果,而前脸造型延续了保时捷“甲壳虫”外形的风格,只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尾部双出镀铬排气管置于后杠下沿正中位置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做法,蚊翅造型的LED尾灯立体感极强。

新款保时捷Boxster敞篷跑车天津现车到店

全新Boxster尺寸方面长进不少,最关键的轴距长度比老款提升60mm之多,车身造型和实际高度都比老款更低矮,视觉呈现更修长、更有气质。实质上对提升操控质感以及降低风阻等方面都起到了改善作用。

新款保时捷Boxster敞篷跑车天津现车到店

动力方面,全新Boxster重返2.7L Boxer水平对置6缸引擎的动力配置,其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7秒,极速可达262km/h。而运动型Boxster S则继续采用3.4L Boxer的引擎,最大功率达到232kW(315马力),百公里加速为5秒,最高时速达到277km/h。传动部分,配备6速手动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Boxster在保时捷产品阵营里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相比911,它价格亲民,而且Boxster在性能上并没有过分衰减。得益于优秀的油耗表现,Boxste显然也可以胜任日常的代步用途。

经销商:金华保时捷中心

地址:金华市东阳街889号

电话:0579-82728911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