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惠州车市 »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2012-07-04 16:13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惠州站】日前,大众发布了Polo BlueGT车型,从Blue(蓝色)和GT(大马力车)的字面意思我们不难理解,这是一款结合低功耗和高性能的一款车型,最大马力140马力,百公里油耗却只有4.5升。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所搭载了1.4TSI发动机拥有主动气缸管理技术(ACT)能够将动力和油耗实现更好的平衡。据悉,新车有望在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大众Polo BlueGT最大的亮点就是运用了主动气缸控制系统

这是汽车厂家第一次将主动气缸管理系统用到四缸发动机上,之前这项技术普遍都是出现在更大排量的12缸、8缸以及6缸发动机上面。Polo BlueGT的这套主动气缸管理系统可以在车辆中低负荷的情况下关闭1.4TSI四缸发动机的其中两个气缸,从而减少燃油的消耗,百公里大约能够节省燃油0.4升,在市区内行驶甚至能够节省1升/100公里。同时配合发动机启停系统,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车型的Polo BlueGT百公里油耗分别只有4.6升和4.5升。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Polo BlueGT搭载的气缸控制系统是第一次与四气缸发动机匹配

Polo BlueGT的1.4TSI发动机在转速1400rpm到4000rpm之间、扭矩在25-100牛米时,主动气缸控制系统便会自动启动,关闭2号和3号气缸以节省燃油。宽泛的转速区间能够适应城市驾驶的需求。当驾驶员踩下踏板急加速,另外两个气缸又重新开始工作,中间的转换过程平顺,对乘坐舒适性不会有影响。即使只有两个气缸运转,Polo BlueGT的1.4T发动机仍然能够运转平顺、震动也非笑小。同时油门踏板感应器和智能监测软件能够获得驾驶员的驾驶状态信息,如果在道路十分顺畅的情况下汽缸关闭功能将被禁用。驾驶员可以从仪表盘中央的多功能显示屏上得知汽车当前是两缸运行还是四缸运行。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车尾蓝色的GT和BlueMotion标签用来显示它的特殊身份

Polo BlueGT车型搭载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要7.9秒,动力表现突出,印证了车名中的GT字眼。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Polo BlueGT外观更运动,换上了17寸的多福条运动轮毂

外观方面,Polo BlueGT与普通Polo没有太多差别,只能从细节上加以区分。保险杠下方采用多横条设计,去掉了雾灯,显得更简练。头灯组中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换上了17英寸的多福条运动轮毂让Polo BlueGT更显运动。此外,隔栅内的GT标示以及车尾的BlueMotion字样则显示出其特殊身份。车尾采用双排气筒设计。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与外观呼应,Polo BlueGT的内饰同样主打运动风格,GTI风格的方向盘非常漂亮

内饰设计来看,POLO BlueGT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采用了GTI风格的内饰,主打黑色调。装备三幅真皮运动方向盘,并贴有BlueGT徽章,仪表盘也换成GTI风格,增加了胎压显示功能。车内座椅采用了跳跃的三色设计,包裹性更好。

大众Polo BlueGT车型 有望巴黎车展亮相

车内的运动座椅采用了跳跃的三色设计,突出车内动感、活泼的氛围

POLO BlueGT标配装备包括有助力转向系统、电动车窗、遥控中央门锁、行李舱照明、高度可调座椅等。安全配置方面,Polo BlueGT延续了普通版Polo的配置,标配ABS、ESP和XDS电子差速锁。被动安全装备则包括前排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Isofix儿童座椅安装机构等。【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