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进口奥迪Q5享零利息零手续费

成都购进口奥迪Q5享零利息零手续费

2012-07-04 1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近日,编辑从四川华星名瑞奥迪旗舰店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31日,到店购进口奥迪Q5即可享超低利率18期0利息0手续费,36期0利息低手续费。

成都购进口奥迪Q5享零利息零手续费

奥迪Q5在内饰上也保持了奥迪一贯风格,多种内饰风格和材料的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希求,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MMI系统,通过位于挡把后方的控制区域可以控制很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手感不错,但没有换挡拨片稍有些遗憾。顶配车型的三辐方向盘和奥迪A4L 3.2车型上配置的一样,手感绝佳。

成都购进口奥迪Q5享零利息零手续费

动力方面,奥迪Q5有极其高效的汽油发动机,其2.0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从2005年到2009年连续5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的。这款明星发动机融合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奥迪可变气门升程三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在1,500至4,20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里可持续输出350牛o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可以与同级别六缸车型相媲美。国产奥迪Q5 2.0TFS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为了使国产奥迪Q5表现出高效而富有驾驶乐趣的特征,四款国产车型均标配了纵置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四川华星名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77号(龙潭立交桥旁)

四川华星名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3596666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77号(龙潭立交旁)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