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凯迪 凯迪拉克 尊享试驾有好礼活动

金华凯迪 凯迪拉克 尊享试驾有好礼活动

2012-07-04 1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凯迪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 2012.7.7—2012.7.8为期两天,金华凯迪开启尊享试驾有礼活动。活动期间,带领大家体验美式肌肉男凯迪拉克SRX和儒雅绅士SLS。更有精美礼品增送。尊享热线:82918800

金华凯迪 凯迪拉克 尊享试驾有好礼活动

“硬汉”有一颗澎湃的“心”,就是它搭载的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再搭配全电子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SRX具备了更恬静稳定的驾乘感受和更卓越的动力输出。发动机可在低转速下输出大扭矩,令驾乘者获得更好的加速体验和强烈的“推背”感。三款车型的动力提升也非常显著:3.0L领先版0-100km/h提速仅需8.4秒;恬静型和精英型的百公里加速达到7.9秒,迈入了“7秒俱乐部”。

SRX3.0L恬静型和精英型两款前驱车型更适合城市道路的驾驶,同时还兼顾燃油经济性。另一款全驱车型3.0L领先型还搭载e-AWD智能全驱系统,驾驶者无需操作,即可自动完成两驱、四驱或是侧驱等五种不同的动力分配方案。

SRX在人性化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升级,在原有安吉星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的基础上,升级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仅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同时还配备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前门中控开关以及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

金华凯迪 凯迪拉克 尊享试驾有好礼活动

赛威SLS放弃了原有的4.6L北极星发动机,全系搭载全球领先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3.0L和3.6L两款排量,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在迸发澎湃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降低9%。

赛威SLS采用前后独立悬挂,并配备全球反应最快的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实现了精准稳定操控。这点在高速上表现十分优异,车身虽然超过5米,但驾驶丝毫不会感到笨重,没有开大船那种忽忽悠悠的感觉,操控起来得心应手。


金华凯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82918800 地址: 金华市 环城北路道院塘 东方前城斜对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