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元现 伊兰特优惠11000元有现车销售

台州元现 伊兰特优惠11000元有现车销售

2012-07-04 1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卢莎  

台州元现 伊兰特优惠11000元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元现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伊兰特来到中国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作为一名驰骋车市多年的老将,虽早已没有当年的辉煌,不过务实的风格依然被众多消费者青睐,使其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近日,网上车市台州站编辑从台州元现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伊兰特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1万元,真皮座椅加2000元,天窗加3000元。尊享热线:0576-8901 7777 详情请见下表:

台州元现北京现代4S店-伊兰特
车型(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手动标准 8.98 7.88 1.10 有现车
1.6自动标准 9.88 8.78 1.10
制表:台州车市 tz.cheshi.com

据台州元现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伊兰特有现车销售,近期购车可享受现金1.1万元的优惠,真皮座椅加2000元,天窗加3000元。手动车型现售价仅为7.88万元,对于注重性价比与实用型的消费者来说,伊兰特这款售价低、维护保养既便宜又便利的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台州元现北京现代4S店咨询更多详情。尊享热线:0576-8901 7777

台州元现 伊兰特优惠11000元有现车销售

伊兰特在外形上占不到什么优势,称不上漂亮,但看起来还算大方得体,稳重的外形还是比较符合年龄偏大的用户喜好。整体车身感觉比较饱满,虽没有应用太过复杂的设计,但还是能显示出很好的层次感。内饰上,伊兰特加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仪表盘背景灯也由蓝色变为黄绿色,颜色的变更带给驾驶者更加柔和、更加舒适的视觉感受。

台州元现 伊兰特优惠11000元有现车销售

伊兰特搭载的1.6升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2马力(82千瓦)及最大扭矩143Nm,还采用了CVVT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等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悦动的延用已足以说明它的优秀了。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还配置了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伊兰特三厢被市场誉为“新三样”之一,由此可见它的地位。在悦动上市后,伊兰特三厢的市场策略更加明确,那就是弥补悦动下限的空白,主打经济型轿车市场。外形陈旧、配置落后的伊兰特的未来命运会和老三样类似,但这并不妨碍它现在的表现。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9017777 地址: 台州学院路328号 广电总台往西500米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