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0首付0利息0月供 奇瑞E5奥运版开回家

0首付0利息0月供 奇瑞E5奥运版开回家

2012-07-04 11:05 来源:  编辑:雷昌虎  

0首付0利息0月供 奇瑞E5奥运版开回家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近日,网站编辑从奇瑞湖北襄阳英弛4S店了解到,店内购买奇瑞E5数字奥运版即可享“0首付0利息0月供”的优惠,另赠送3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 备注
E5 1.5 MT数字奥运版2012款 6.98 6.98 0首付0利息0月供 赠送3000元油卡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0首付0利息0月供 奇瑞E5奥运版开回家

车型介绍:E5在外观造型上采用欧美流行的美学设计,流线型设计方法,人字形中控台,前后双U型曲线特征体现了未来产品外型设计的发展趋势。奇瑞E5长/宽/高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车质量为1336kg。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多媒体设备按键功能比较清晰,并且支持MP3功能,旋钮以及部分按键均经过镀铬处理,平添一丝质感。空调开关、出风角度调节以及空调档位调节皆使用了大圆形镀铬旋钮设计,旋钮上方以及旋钮中间均有指示灯,方便观察开启状态。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奇瑞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外观走稳重风格,内饰的设计显得比较温馨。价格较低,保养及维修费用较低,性价比不错。

湖北英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2599998 地址: 襄樊市邓城大道云湾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