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黄石广本锋范包牌价10.68万 少量现车

黄石广本锋范包牌价10.68万 少量现车

2012-07-04 1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黄石广本锋范包牌价10.68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黄石站】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黄石4S店了解到,黄石锋范精英版包牌10.68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包牌价(万) 备注
锋范 1.5 MT精英版2012款 10.68 10.68 包牌价=车身价+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等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开启锋范特价周 锋范包牌价10.68万元

车型介绍:新CITY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 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L发动机改进型,基本沿袭了本田平顺持续的输出特点。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锋范在外形上的重新设计,使得整个锋范的外观无处不彰显着时尚和动感,非常适合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只是内部空间略显凑,是让不少朋友感到有点失望的问题。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