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12款雅阁最高优惠27500元 赠礼包

哈尔滨12款雅阁最高优惠27500元 赠礼包

2012-07-04 09: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胡雪晶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12款雅阁最高优惠27500元 赠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广汽本田嘉恒4S店处了解到,2012款广本雅阁全系优惠,最高降幅2.75万元,附赠购车礼包。部分车型及颜色可提现车,如需预订,订金1000元。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2012款雅阁最高优惠27500万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 2.0 MT2012款 18.68 16.50 2.18 赠礼包
雅阁 2.0 ATSE2012款 20.28 17.53 2.75 赠礼包
雅阁 2.4 ATLX2012款 21.98 19.50 2.48 赠礼包
雅阁 2.4 ATSE2012款 22.98 20.50 2.48 赠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1976年,在适应能源危机和对排气的限制等新形势的要求下,第一代雅阁问世。“出生”的时代背景决定了它具有最优越的节能、环保性能。此后每隔几年,本田将当时最新、最先进的技术运用在雅阁身上,使其更环保、更节能、更安全,性能更先进,成功实现一次又一次升级换代。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全新的车尾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宽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高亮度、洋溢科技感的led尾灯也将成为车流中最特别的风景。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中控台整体

雅阁内饰设计从人性化的驾乘理念出发,更多高质感装备为用户提供了舒适而有品位的移动享受。为了让行车轻松随意,旅程充满乐趣,06款雅阁配备了先进的导航系统,充分满足用户对高品位与实用性需求。导航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式屏显示器,包含了导航功能、dvd和vcd播放功能以及倒车显示功能(需选配),使用集成型的导航系统控制面板,将导航、音响、空调等操作按钮通过模块化形式合理排列,极大地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

广汽本田  雅阁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阁采用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i-vtec和vtec 发动机,集高动力、低油耗的优异性能于一身。卓越的i-vtec发动机结合了honda先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技术和发动机在不同转速区域连续调控配气相位的vtc技术,具有强大的扭矩输出以及澎湃敏锐的加速性能。

编辑点评:新款雅阁在静谧性和舒适度上有所提高,此外符合广汽本田的未来发展方向的新形象更显年轻化,目标群体也有所扩大,基于前任几款雅阁积累的保有量和良好口碑,新款雅阁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不过随着市场竞争激烈,雅阁目前全系优惠较多。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