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现接受预定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现接受预定

2012-07-04 0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大连华菱进口三菱4S店于近日到店一款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车型,现已接受预定,感兴趣的网友可前来赏车。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现接受预定

帕杰罗纪念版拥有独立的INVECS-Ⅱ自动变速器,达到动力、控制与效率的最佳均衡;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先锋DVD导航一体机;超选四轮驱动Ⅱ(SS4-Ⅱ)与后差速器锁止,轻松应对严酷路况;V6发动机能瞬间爆发243PS超强马力,内置型阶梯结构车架承载式车身,成就澎湃驾乘感受。

带有30周年纪念标识的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极尽荣耀,不尽传奇,载誉而来。迸发三大科技之默契,以稀世风范,与传奇共驰。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现接受预定

为了纪念帕杰罗在越野车市场数十载的荣耀成绩,限量300台的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正式问世。与原版车型相比,其深厚的纪念含义远不是外观上增加的几个徽章那么简单。对于铁杆越野粉丝来说,帕杰罗俨然已经成为一个传奇。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现接受预定

三菱为这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加装了先锋DVD导航一体机,是配置的一大亮点。空调和音响旋钮质感极佳,给人非常出色的手感。同样手感不俗的还有方向盘,握柄粗细失踪,真皮细腻柔软。上面集合了巡航系统及音响控制键等操作按键,实用性很强。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现接受预定

帕杰罗搭载了一台3.0升V6发动机,这台6G72发动机是经过重新调校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5250rpm,最大输出扭矩259Nm/4000rpm。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不错的平顺性。在越野方面,该车装配有SS4-II超选四驱系统和ASTC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车辆的传动轴上还装配有中央差速锁,驾驶员可通过在换挡杆旁边的分动箱换挡杆在高速二驱、高速四驱、高速四驱锁止和低速四驱锁止之间进行切换。

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 现接受预定

车尾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外挂的备胎更加方便,并采用多重复杂的工序将其固定在尾门上,不用担心有被偷的可能。备胎下方巨大的拖钩也不仅仅是摆设。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三十年的历史已经说明了一切,让其在全球享有无限声誉。这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就好像是在其荣耀万分的历史上烙下一个鲜明的记号,传奇还在延续,荣耀也不仅仅局限于此。对于它的铁杆粉丝来说,帕杰罗这个名字就已经是最大的传奇。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