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东风本田MPV艾力绅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中

东风本田MPV艾力绅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中

2012-07-03 2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编辑从潍坊晟昱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艾力绅基于雅阁平台开发,定位高端MPV市场,是东风本田旗下首款MPV车型。目前,潍坊晟昱东风本田4S店已经有少量现车到店,全系标配2.4Li-VTEC发动机,VTi舒适版、VTi豪华版和VTi-S尊贵版三款分别售价28.38万元、29.38万元、31.98万元。即日起,潍坊晟昱东风本田4S店全面接受预定。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潍坊 6月30日 12款VTi-S 2.4L 自动 尊贵版 1台 1千元 一个月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1

东本Elysion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更偏向于商务风格,而不同于奥德赛家用化风格,竞争对手更偏向于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等。尺寸方面,东风本田Elysion长宽高达到4935mm/1845mm/1805mm,轴距为2900mm,这在第三排空间方面大大强于现在的奥德赛。艾力绅配置方面也将更为商务化,这款新车将使用电动滑门,更加方便了后排乘客的出入。

1

海外版Elysio艾力绅搭载与思铂睿相同的2.4升直喷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并且还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估计国产版本会先推出2.4升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133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而更为强劲的3.0升V6发动机或许会在后期引入,具体车型可能采取订制的方式销售。

山东晟昱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1338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公里路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