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2012-07-03 20: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6月30日,阳光明媚,由东风悦达起亚-深圳汇天源起亚车友会组织的广东河源市-开平县爱心之旅自驾游活动圆满落幕,此次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和平县北溪小学的贫困孩子们。汇天源车友会爱心车主们希望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共有来自深圳、东莞的数十位汇天源车友会车友参了本次奉献爱心活动,车队飞驰数百公里,捐助河源市和平县贝溪小学数十位山区贫困学生。汇天源集团爱心车主亲自现场捐助了学习书籍、书包、体育设备等学习用品。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东风悦达起亚汇天源车友爱心之旅飞驰

 这不是一次单纯的自驾游旅行,汇天源车主带着一份爱与心意来到河源,不仅可以休闲娱乐享受天堂一样的林间生活,还可以让您的小爱变成大爱——让贫困山区为上学困难的孩子们奉献一份伟大的爱心。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汇天源起亚工作人员为献爱活动致辞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汇天源起亚自驾爱心之旅贝溪小学捐赠活动现场

 早上8点汇天源车友会车主成员相续在深圳汇天源起亚4S店内集合听完汇天源起亚工作人员讲完自驾游需注意事项后,车队陆续出发,也就是此次自驾游活动的第一站-和平县贝溪小学。车队以100公里每小时,一路飞驰,下午1点钟便抵达贝墩镇后就餐。之后前往贝溪小学,虽然是周六,可孩子们和校领导还是在校门口热烈欢迎车队一行人等。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汇天源现场捐助10000元 用于修建学校饮水工程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小朋友们用歌声感谢汇天源车友会的车主们

校领导向车主们介绍,山区贫困学生中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属于留守儿童,爸妈均出门打工,一年仅仅返乡一两次,小学生基本上都跟着爷爷奶奶们生活。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在学校捐助结束后,车主们兵分两路,前往两个特别贫困的小学生家庭,实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笔者前往了一位一年级女同学的家中了解情况,只见老房子依山而建,家中只有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生活条件相当艰苦。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贝溪小学小朋友们欢送汇天源起亚车主

汇天源车友会车主结束了第一天的爱心捐助后,汇天源车队驱车前往河源市区酒店休息。自驾游第二天一早,车友们前往万绿湖镜花缘游玩,观赏女儿国大型歌舞表演。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汇天源车友万绿湖镜花缘合影

 镜花缘景区位于河源万绿湖旅游码头西南面,占地约2000亩。《镜花缘》是清代著名小说家李汝珍的一部充满浪漫色彩的长篇小说,讲述的是被贬凡间的百花仙子的故事。根据小说所写,河源与百花仙子有不解之缘,是百花仙子降生之地,而镜花缘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恰恰与书中描写的景致有许多不谋而合之处,于是景区就取名"镜花缘",融情入景,为游客再现"百花仙子之故乡,镜花水月之梦境"的书中美景。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美丽的万绿湖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镜花缘的七仙女

 河源与百花仙子有不解之缘,是百花仙子降生之地,而镜花缘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恰恰与书中描写的景致有许多不谋而合之处,于是景区就取名"镜花缘",融情入景,为游客再现"百花仙子之故乡,镜花水月之梦境"的书中美景。 开发者们将镜花缘中的景色与此山一一对号入座并施以亭台廊榭笔墨文章,游人置身其中如走进进了李汝珍笔下的《镜花缘》。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7月1日下午,汇天源车队前往桂山大峡谷,享受漂流带来的无穷乐趣。桂山大峡谷两面峡谷青山汇成峡谷之水,水质达国家一级标准。桂山大峡谷漂流亦称大峡谷探险漂流,峡谷河上面有九缸十八潭,漂流河中有十八险滩十九潭。此次建成的漂流河道分四个区域:"象鼻山"、"情侣潭"、"跃马扬鞭"和"雾里看花",全长约4公里,漂流全程约60分钟,落差80多米。沿河两岸,大面积森林不仅提供了清冽甘美的山水,还产生了大量的空气负离子,凉风袭来,整个人倍感凉爽。穿梭在原始森林的峡谷中,眼前充满两岸的绿色,张开怀抱,迎风扑浪,欢声笑语中夹杂着惊呼尖叫声、欢呼声、感叹声、赞美声,这是桂山大峡谷漂流带给你的无穷乐趣和享受。在桂山大峡谷漂流,心情如此容易就得以释放,心灵轻易得到放飞。

汇天源起亚“献爱河源”自驾游圆满结束
演绎牛郎织女的现代化舞蹈

东风悦达起亚汇天源车队启程返航,途中多位车友通过对讲机对汇天源组织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且以后多希望汇天源起亚带领大家奉献爱心,回馈社会。靓丽的彩虹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美好的时光总是显得很短暂,在结束了为期二天的休闲之旅活动后,深圳汇天源起亚爱心助学自驾游也完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增进了深圳汇天源起亚车友会新老用户之间的友谊,也为客户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深圳汇天源,向身边的朋友们好好宣传起亚汽车省油、耐用的优秀品质。让我们共同期待东风悦达起亚在未来市场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能够开拓更为广阔的汽车市场。【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6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B2-2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